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动感乐享 小哥带你看大乘G70s

2019年12月02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自动尊贵型看上去比较寂静,前脸大黑色进气格栅给人视觉冲击,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上去很时尚,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4/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轮胎品牌为佳通,标配规格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延伸到油箱盖的流畅腰线,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整体颜值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较强。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这也让尾部在视觉上更具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2.0T 自动尊贵型的内饰有一定的科技感,运用银色镀铬饰板装点,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对称式设计的中控,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手感较硬。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车内还配备了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手感也不错。配有换挡拨片,操作方便,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自动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都相当令人满意,显著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而且后排地板中央几乎没有凸起,给予中间乘客较好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自动尊贵型的行李厢容积为165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大乘G70s 2019款 2.0T 自动尊贵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4G63S4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7L。创新、动感、乐享这边是大乘汽车的核心价值点,而大乘G70s作为其品牌下的旗舰车型,也充分体现了品牌的价值。年轻又个性的外观,舒适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仅售12.99万元,这样的性价比也算比较出色了。大乘汽车还推出了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政策与置换政策,并提供汽车行业中首创的“三年全包”服务,3年6万公里全车免费保养、易损件免费保修,为年轻人提供更省心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