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车行易护航交通文明平安路!

2019年12月02日 16:14:01
分享到:

​ 交通安全盛会——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12月1日,在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一年一度的“122”活动,也是一次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盛会。

从2012年12月2日开始,国务院将每年的12月2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日”。希望通过这个节日,让交通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摒弃交通陋习,杜绝危险驾驶,远离交通事故。

活动中,交警为大家讲解了文明骑车、安全乘车等相关知识,精彩的骑行表演和体验环节更是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

此外,现场还有骑警手把手教授小朋友体验骑车,小朋友们纷纷和帅气的骑警及警用摩托车合影留念。

同时,交警还现场示范和讲解无人机监控设备及其作用,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交通发展的魅力。

本次活动有众多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的企业都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其中广州车行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车行易)也受邀请有幸参与本次大型公益性宣传活动。活动中车行易带来了“一键挪车”产品,本着“公益便民你我他”的宗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

车行易为交通安全献力!

车行易,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面向车主提供一站式车生活服务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企业。目前拥有全国最大的违章数据处理平台,日均查询量超千万条,已为2亿多车主提供违章查询、违章代办、年审代办、补换证、在线加油等车务服务。此外,车行易也是全国首家提供移车服务的公司。

车行易——一键挪车是车行易与广东交警联合开创的公益便民服务,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技术解决挪车难题,实现手机点一点,汽车就挪走的效果,有效解决机动车停放和通知问题。在注重隐私安全情况下,精准便捷挪车。

目前为止,车行易——一键挪车服务在全国数百个一、二、三线城市得到推广和应用,四年来,移车易一共为车主提供29795637次挪车服务,仅2019年,就帮助车主移车19863758次,平均每天帮助65305人解决挪车难题,得到了交管部门、小区物业、车主、业主等的广泛好评和称赞。

为了更好地让群众参与其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车行易与参加活动的观众连成一线,观众们在车行易海报背景墙上签名合照留影,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文明交通参与者,同时带动和影响身边人、周围人。这次”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有车一族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还深刻影响着小朋友们,培育了下一代对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文明出行,车行易一直在路上!

车行易一直致力于便民车务服务,宣传交通安全。在公益宣传活动中一直不乏车行易的身影。

早在2019年1月10日,车行易受邀参与了广州市公安局一年一度的110“公益宣传日”活动。致力减轻广东公安在处理移车求助出警的次数和警力资源,为广大市民解决汽车借道挡车的问题。

”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为群众、企业、交警建立了现场亲密互动的契机,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让群众更好地体验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切身感受前线交警的付出与辛劳。通过技术手段的展示和推广,也让车主们体会到车务办理越来越便民,贴心。

未来,车行易还将努力不断推出更优秀更高科技的便民车务产品,为天下车主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车务服务。高举便民公益的火把,与全社会协同共治,共同护航交通文明平安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