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起,定位中型SUV的捷途X95上市了

2019年12月02日 16:49:04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发布会现场,吉克隽逸的一首歌《即刻出发》,唱出了捷途最核心的品牌定位“旅行+”。

11月28日,捷途X9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5.09万元。如果不计入新能源,捷途X95属于该品牌推出的第四款车型了,之前有捷途X70、X70S和X90。

犹记得捷途品牌最核心的定义“旅行+”,所以,其产品目前均布局于SUV车型,最直接的产品特点是车身越级,价格降级。捷途X95与X90类似,均划归于中型SUV,但起售价均在10万元以内,而捷途X95的尺寸还要更大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达到了2855mm。

在外观层面,捷途X95在保留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更显硬派。前脸由镀铬线条勾勒出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为点阵式中网设计,英文的品牌名居中。两侧下进气格栅处对称布局有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主大灯的造型也更显犀利,整体比较硬朗。

捷途X95的侧身线条与X90相仿,最主要的变化在于,D柱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车顶与车身呈现出一定的分层效果,颇为潮流。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方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比较吸引人。

进入车舱内部,捷途X95对家族化内饰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升级,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在空调控制区,也配备了一块触摸屏,相当有格调。内饰触及之处,也多为软包,对质感的烘托特别有效果。不可回避的是,内饰的一些设计总会让人联想到一些豪华品牌,这要看真正的消费者是更喜欢,还是更介意了。

至于动力层面,捷途X95搭载有1.5T和1.6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全部匹配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全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值得注意的是,捷途X95可以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灵活程度很高。硬派外观、科技内饰、大空间,捷途X95集齐了诸多产品特点,能否在市场大展拳脚,拭目以待。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曹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