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正式上市 紧凑SUV市场广本姗姗来迟

2019年12月0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广汽本田皓影发布,合资suv市场再添一员。

皓影发布会现场

11月30日 晚上七点半,广汽本田在上海外滩召开新车皓影BREEZE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16.98-25.28万元。皓影BREEZE是一款紧凑中级SUV,被业内视作东风本田CR-V的兄弟车型。

此次发布的新车阵容由7版T动力车型与4版混动车型组成。皓影BREZZE混动版本搭载了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是国内中级SUV第一次搭载已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

新车还搭载了SPORT TURBO动力动力系统。广汽本田旗下搭载SPORT TURBO动力的车型1-10月累计销量364,329辆,占广汽本田所有车型1-10月累计销量的57%以上。

Honda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在线地图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补贴政策方面,凡在2020年1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均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合资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激烈

现阶段suv在中国约4200万辆乘用车市场中占比超过40%,销量占比从高到低分别是标准中级轿车、中型SUV、经济型MPV、小型SUV和中高级车。

国内的合资品牌SUV市场向来竞争激烈。其中皓影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CR-V在今年1-10月累计销量16.97万,一汽-大众探岳前10月累计销量13.18万,而前十个月的合资品牌SUV冠军上汽途观前10月累计销量18.33万,紧随其后的是日产奇峻17.36万辆,加上前十月累计销售10.87万的别克昂科威,组成了国内合资品牌SUV今年1-10月销量前五阵容。

这些合资品牌SUV热销车型的售价区间分别是,途观19.48万—35.08万,奇骏18.88万-27.33万、CR-V16.98万—27.68万、探岳18.59万—31.39万、,相比来看,皓影的售价16.98-25.28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2015年和2016年上市的缤智和冠道一直是广汽本田抢占SUV市场的得力战将,然而在中级SUV市场,广汽本田已经缺席了很多年。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袁小华在发布会后的媒体专访环节表示 “我们希望皓影能尽快进入到合资中级SUV第一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