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轻视这款车,四缸涡轮178马力,四轮独悬,起售价比竞品低不少

2019年12月02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国内汽车市场里面有不少富有诚意且厚道的车型,尤其是在自主品牌中,如长安CS75哈弗H6以及宋Pro等等让人乐乐津道的产品。如今,又有一款让很多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厚道的国产SUV也来了,这款车就是长安欧尚旗下的紧凑型SUV欧尚X7。

作为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的新生代,欧尚X7带着诚意和厚道在3天前正式上市了,7.77万-11.77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比不少竞争对手的起售价都要低一万元以上,以至于有不少车友都说:欧尚X7这是要让市场格局洗牌的节奏呀!

众所周知,在最为走量的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如果产品没有过硬的实力和诚意,真的很难吸引竞争对手潜在客户的眼光和围观,欧尚X7同样了解这样的道理,也深谙汽车市场竞争的残酷性,价格上的诚意只是其亮点之一。

有备而来的欧尚X7,首先就是在颜值上属于让人一见钟情的产品。横向排列整齐的LED尾灯、张力有度且流畅优美的车身线条、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等等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让其具有很好的辨识度。

全系标配鱼鳍式天线、7英寸多媒体屏幕、全LED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智能语音系统、LED尾灯、LED后雾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内后视镜防眩目等等的欧尚X7,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具有很好的触摸感和质感。当然了,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一些,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64色氛围灯等等都会在车上见到。

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欧尚X7,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匹配6速手动或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四轮独悬的好处就在于拥有较好的驾乘舒适度和路面过滤性。

要里有里要面有面的欧尚X7,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不含糊,该车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和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等等。可以说欧尚X7是一款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产品,丰富的配置加上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等,都为其参与车市竞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能够从预售50天,高达2万台的订单可见其实力不俗。

写在最后:从欧尚X7的价格和定位等来看,该车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传祺GS4、博越、比亚迪宋Pro、CS75和哈弗H6以及荣威RX5等等紧凑型SUV。虽然欧尚X7的竞争优势可圈可点,但其要改写市场格局也有不小的难度,总的来说,机会是有但困难也不小。

常言说:好饭不怕晚。但欧尚X7作为一款不可小觑的产品,具体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