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一波SUV新车上市,来自大众、福特、雪佛兰,年底入手正合适

2019年12月02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今年广州车展令许多朋友大饱眼福之余,期间登陆的新车何时入市,也成为许多消费者的关注重点。其中4款SUV车型均于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它们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准备年底入手SUV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了。具体车型与时间见下表:

一汽-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12月4日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探影基于欧版T-Cross打造,未来入市直接对标上汽大众途铠,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2-16万元。

(探影R-Line版)

探影在外观造型上延续欧版T-Cross的设计,整体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前脸以横向镀铬饰条拉伸视觉效果,并与上汽大众途铠形成一定的差异化,提供R-Line版可选,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化,并没有采用过多夸张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探影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达到2651mm,相比较同级别对手,探影在轴距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探影整体比较突出层次感和功能性,不过中控台上部采用大面积硬质材料,配备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等科技配置,中控屏将内置CNS2.0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种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探影将搭载1.5L与1.4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参数方面可以参考上汽大众途铠。

长安福特锐际

上市时间:12月19日

锐际曾于广州车展期间公布内饰,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将提供Titanium(高配版)和ST-Line(运动版)两种风格,其中ST-Line版与海外版全新翼虎ST-Line车型保持一致,而Titanium(高配版)采用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方案。

内饰方面,锐际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配备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屏将内置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系统,提供语音识别、在线娱乐等功能。配置方面,锐际将配备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方向盘换挡拨片、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锐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2.0T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7.5s。

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曾于雪佛兰品牌之夜亮相的开拓者,将于12月内正式入市,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将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家族在国内的SUV车型布局。

开拓者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包括分层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整体风格相当大气霸道,新车外观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方案可选,因此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将得到满足。

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开拓者在外观上可选装双天窗、行李架玻璃黑边、标牌、摄像头等配置,不过内饰目前暂未公布。

动力方面,开拓者将搭载通用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数据显示最高车速为210km/h。

江淮瑞风S7 PRO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瑞风S7 PRO于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与嘉悦A5相似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大尺寸直瀑式格栅造型,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腰线一路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增强层次感,底部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瑞风S7 PRO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气息更为浓烈。空调出风口样式为长条状设计,配合电子挡把突出豪华气质。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下部还采用掏空设计,空间更为灵活,进一步丰富了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瑞风S7 PRO动力配置暂时未知,参考在售的瑞风S7来看,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上述4款SUV车型中,3款均来自合资品牌,看来面对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发展潜力,合资品牌也开始紧张起来了。这些新车定位覆盖小型到中大型,还提供7座选择,相信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的购车需求,所以年底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再等几天,看看这些新车的入市诚意如何,再做决定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