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4台新出的重磅车型,2020年能买上一台,朋友圈绝对有面子

2019年12月02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今,2019年的时针也即将走完,还有一个月我们就要踏进2020年了。在临近年底之时,很多车企也将手里的最后一张牌打完,推出了众多重磅车型。比如下面这4款华丽新车,都是近期热度很高的新车,都说买新不买旧,2020年要是能买上其中一款的话,你就是你朋友圈里最有面的仔。

沃尔沃亚太S60

指导价:28.7-38万/混动版39.99万

亚太版的沃尔沃S60在广州车展前不仅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上更加犀利和硬朗。不仅如此,全新亚太版沃尔沃S60的前脸还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风格,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动力方面很有看点,新车有T3、T4、T8三种不同调教的2.0T涡增发动机,更有最大马力可达390匹的T8发动机,可谓是十分劲爆了。

奥迪A6 allroad

预售价:56.5万元起

如果你是一个旅行车车迷,那么首次亮相国内的全新奥迪A6 allroad将不容错过,它号称最美旅行车。新车一改之前圆润饱满姿态,采用更多简洁硬朗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配合锐利有神的大灯,一把就能抓住你的视线,优美的身姿,保留了欧洲原汁原味的旅行车味道。新车有三种动力可选,采用的是3.0T V6发动机和48V轻混技术的动力组合,足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

小鹏P7

指导价:27-37万

小鹏P7作为小鹏汽车精心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为四门中型轿跑,对标特斯拉Model 3。银白色的车身,流畅精致的线条,溜背的造型,小鹏P7的设计相当前卫。作为一款纯电车,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550km和650km两种版本,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快4.3秒即可破百,而售价仅在27-37万元,可见这次小鹏P7是和特斯拉Model 3刚上了。

广本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

一直以来,广本的CRV卖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兄弟东本在紧凑型SUV领域却处于窘境。于是在今年,以CRV为蓝本设计的广汽本田皓影,在下半年重磅上市。皓影的整体尺寸与CRV差距不大,但两者风格不同,皓影整体线条更加饱满稳重,但不乏运动感。新车在内饰方面与CRV大致相同,而动力方面则都是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两种,相信皓影的出现会对CRV销量造成一定的分流。

结语:下半年上市的新车数量不算少,但是要说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上述这4款新车绝对是排的上号的。今年或许来不及,能在2020年买一辆,相信你就是朋友圈里最有面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