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提升,奥迪e-tron全系将进行系统更新

2019年12月02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据奥迪官方消息,将对旗下e-tron全系车型进行软硬件更新。车辆更新后,动力电池实际可用容量将更大,同时续航里程也将小幅增加。同时车辆动能回收系统、热管理系统均有不同程度改进。此外,奥迪还推出了S系列外观套件,新套件体现了奥迪e-tron对运动性的追求。

目前奥迪e-tron国内在售车型均为55 quattro版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为470km,新车配备容量为95kWh,但实际可用容量为83.6kWh的动力电池组。经过此次更新,新车动力电池组可用容量将提升至86.5kWh,在WLTP标准下,新车原本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17km,车辆更新后的WLTP续航里程将达到436km。

此外,系统更新后e-tron能在动力需求较小的工况下断开前电机的连接,而当动力需求变大时,前后电机再协同工作,如此一来以达到提高动力系统工作效率的效果。而优化后的热管理系统则可更有效地控制高压组件温度,且在快充模式下,还可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另外,官方称新系统能为续航里程带来10%的增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