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有价格偏高GLB,后有颜值偏低新奔驰E

2019年12月02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几天前,GLB一经发售可谓是惊爆众人的眼球。当然,惊爆众人眼球的除了长相还不错的外观以及双联屏以外,更多的还是来自于GLB的价格。

31.48-35.48万,考虑到优惠过后价格相差无几的GLC,以及优惠过后价格更低的Q5L,没出意外的是,GLB在当天就被喷成了筛子。

依稀记得,当年家中在购买上一代E级时,奔驰的在华销量很难与宝马奥迪相提并论,而且那时的奔驰也远没有现在玩的这么"轻浮"。

没有现款E级那么华丽的内饰,也几乎等于没有优惠,中规中矩的动力、再配上中规中矩的外观,在当年喜欢上一台E级可真的是需要勇气的。但随着奔驰体系销量的爆炸式增长,这个"德系豪华一哥",也让我越来越搞不懂了,例如新奔驰E级

奔驰E级曝光

时隔几年,这一代E级也终于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而从今年年初开始,海外就已经大面积曝光了新E级的谍照。"三角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从那时开始就已经能够看得出来,而这也是E级与"四眼"形象偏离的最远的一次。

而近日,国产新E级也终于开始了路试阶段,没有意外的是,国产新E级也改为了三角眼大灯。而除此之外,它甚至还配备了全新家族化设计中的"细长条尾灯"(我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它),如果你实在搞不懂"三角眼和细长条尾灯"为啥经常被吐槽的话,那就去看看新老CLS吧。

正如我同事所说,这尾灯灯带造型看着是真的有些接近与老天籁,而更令我觉得有些意外的是,这玩意的轮毂造型看起来,为啥那么像上一代速腾?

奔驰的年轻化,太过激进了

大概是从新CLS开始的吧,三角眼、细长条尾灯就成了奔驰家族新车的"标配"。之后的A级、GLC、GLE、GLS也同样都遵从了此外观设计,乃至一直处于曝光阶段中的全新S级,都似乎势必要将此家族化设计元素"发扬光大"。但年轻化对于CLS以及A级来说都比较"合身",但GLE、GLS、乃至新S级、新E级你让它们年轻个什么劲?

同价位中,5系和A6L的外观都基本从未脱离过"商务"二字,E级给我的商务印象要比5系和A6L更为根深蒂固。无论是曾经颇为经典的4眼奔驰E,还是现款极为贴近S级的设计,在我印象中E级这玩意就从来都不属于"年轻、运动"中的一员。

动力参数一般、颜值越发清奇,原本属于E级的那些优点似乎都在逐渐成为E级的弱项,我不知道这样的E级是否是在讨好年轻消费者,但我始终认为年轻消费者大概率不会选择一台E级。

想到新A6L来临时,突如其来的科技感让许多人都表示难以接受。但讲真,我认为A6L还是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的,毕竟它整体车身线条几乎未变。而A6L现在的销量也在逐渐攀升,但恐怕这样的E级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被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