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算没白等,这车搭载1.5T+7DCT,比菲斯塔拉风,不足9万

2019年12月0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紧凑型车级别向来是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也是自主品牌全面与合资品牌形成有效竞争的领域。在紧凑型车里,有着非常多表现优异的家用轿车,但它们对于喜爱驾驶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沉闷了些,所以,像思域、昂克赛拉、名爵6一类的车型也都会有着非常广的目标消费人群。在这其中,自主品牌的名爵6可以说是后来者居上,一贯强调运动和年轻化风格的名爵又有怎样的实力?

外观来看,名爵6的设计颇为年轻时尚。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两侧大灯相连,视觉效果颇具力量感。车头部分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外观的档次感。车身侧面来看,名爵6的线条比例较为均匀,溜背式造型搭配多幅式轮毂,运动气息较为明显。

内饰上看,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简单时尚,中控台略微的向驾驶员一侧进行了倾斜,不过并不是特别的明显,而中控台则是使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修饰,兼具了层次感与立体感,方向盘则是一个平底式的设计,运动感很足;而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这款车用的都是软质材料包裹,摸上去手感还是很不错的。至于配置上,则是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

动力系统部分,也是名爵6的目标消费者人群比较看重的一点。发动机搭载了一台代号为SG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了直喷的供油方式,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变速箱则提供了6档手动以及7档干式双离合可供选择。

名爵作为一个英伦品牌,保持着爵士的品格又兼具骑士的运动精神,这样高品高质的品牌性价比却还是极高的。据汽车之家的信息2019款20T手动星辉版经销商参考价仅在8.68万,优惠了一万。全系10万左右就能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