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的运动SUV 小哥带你看宝马X3 M

2019年12月02日 21:1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X3 M雷霆版前脸造型设计犀利,黑色的双肾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8/1897/1688mm,轴距为2864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55/40 R21,后265/40 R21。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从前轮贯穿至尾灯的腰线非常平直,稳重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显得大气修长。

车尾部分,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来到车内,2019款 X3 M雷霆版内饰采用棕黑双色设计,配以银色饰板装饰,让整体看起来很精致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很有高级感。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缝线与其融为一体,造型还算别致。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该车配备16个Harman/Kardon哈曼卡顿的扬声器,出色的听觉感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19款 X3 M雷霆版配备了真皮材质的座椅,非常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比较充裕。配备了中央头枕,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地板有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X3 M雷霆版的后备厢日常使用足够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会更宽裕。

该车悬架为前双球节控制臂前悬架系统,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3 M 2019款 X3 M雷霆版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S58B30A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4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不论是从设计还是动力系统,宝马X3 M都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豪华和运动兼得,各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均衡,而且几乎适合所有的使用场景,当然了,高性能背后就是高昂的价格,如果你有能力的话还是值得一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