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能舒适的小Jeep 小哥带你看Jeep指南者

2019年12月02日 21:13: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20T 自动四驱家享版前脸造型运动,前脸标志性的7孔竖形格栅辨识度很高,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在车下方还配置一圈的黑色防刮条,越野的野性由此体现。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5/1819/1650mm,轴距为2636mm,该车的轮胎为普利司通品牌,标配规格为22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简洁,侧门上的一条腰线算得上车侧的点睛之笔。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线条圆润,看着相当敦实。一根来自车头的装饰条贯穿车尾,不仅美观度高也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整体性。尾灯造型用了点小心思,在夜晚点亮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底下单边双出的排气展现了一丝运动感。

内饰方面,2019款 220T 自动四驱家享版整体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色调搭配,银色饰条点缀,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尚可。搭配的8.4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约,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粗壮饱满,体验感一流,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功能显示齐全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多媒体方面,该车使用了一块8.4英寸的中控屏,尺寸合格,较大的按键面积操作也较为简便,缺点是系统流畅度一般,也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这点需要差评。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20T 自动四驱家享版的座椅采用黑色的真皮包裹,座椅继承了美系车宽大厚实的特点,支撑性和舒适性很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如果能加入电动调节,它的竞争力会进一步提高。

在车顶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和可开启面积都相当令人满意。全景天窗是国人都喜闻乐见的配置,好评!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不算大。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但后排中央有鼓包,不适合长时间乘坐。后排座椅宽大厚实,有效保证了越野时候的舒适性。

2019款 220T 自动四驱家享版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空间规整,挂钩照明灯一应俱全,有效提升了后备厢的实用性。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四驱的加入有效提升了该车的行驶稳定杆和越野通过能力。

动力方面,指南者 2019款 220T 自动四驱家享版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GSE-T4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并满足国VI排放。

市场的需求在变化,指南者自身也在随之进化。相较于老款,指南者的造型更加运动霸气,静音性较上代车型有了大幅提高。提升了行驶舒适性的指南者并没有抛弃祖传的越野能力。顶配版本的强悍越野和中低配置的舒适化取向,差异搭配让它能适应更多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