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GT就此流传世间不在生产,一款好车结局如此悲观

2019年12月02日 21:35:01
分享到:

宝马3系GT就此流传世间不在生产,一款好车结局如此悲观

作者:王泽

宝马3系GT的价格非常亲民,一直被消费者们看好,只是它属于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车。宝马在去年宣布:宝马新3系将不会在推出GT版本,现款的3系GT将在2020年7月份正式停产。虽然说宝马3系GT是一款小众车型,但是购买它的消费者很少有后悔,而这也主要得益于其本身的实力。那么这台即将停产的宝马车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3系GT是一款纯进口的中型轿车,售价35.98-45.98万元,现在北京地区有4-6万元的终端优惠。以入门级M运动套装版为例,指导价为35.98万元,优惠后为31.46万元;2019款新增的曜夜版指导价为44.98万元,优惠后为40.47万元;最顶配的价格偏高,指导价为45.98万元,优惠后为39.9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为6万元。

外观方面

从外观上来看,宝马3系GT相比起普通版的3系,它的身材更为魁梧。熏黑的中网和大灯,都无一不在展示着自己的独特和与众不同。车款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工艺处理,也正是如此从视觉体验来看车灯和格栅仿佛是一体式的造型设计,车款两侧的LED大灯造型饱满有型,此外车款整个前脸在凌厉的线条衬托下进攻性十足。车身侧面与普通版3系有着很大的不同,较高的车身姿态,以及溜背式车顶,让侧面显得更加修长。车尾造型由于掀背式设计,显得更加健硕,但整体设计上与普通版基本一致。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4mm/1828mm/1518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

这款车继承了宝马3系的设计理念,整体做工延续着宝马一贯的严谨风格。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的运动化,采用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增强视觉的反差度。而车款在配置方面则是换装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的信息包括车速,导航方向等,车款配备了全景天窗,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

既然是3系,哪怕是GT版本,动力表现也非常充裕。它搭载了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84马力,零百加速时间在8.1S,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52马力,零百加速6.2S。

总结

宝马3系GT是非常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对于它的停产,也是一大遗憾。车的内部空间表现以及动力表现都是不错的存在,这也代表性能车的江湖即将失去一员大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