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布局移动出行 丰田海南出行公司成立

2019年12月02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近日丰田中国宣布,丰田海南出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海南出行”)正式成立运营,该公司初期主要业务包括短期租赁、礼宾接送、长期租赁。服务车型以CAMRY 凯美瑞、AVALON 亚洲龙、RAV4 荣放、汉兰达HIGHLANDER等中高端车型为主。

作为由汽车制造商向移动服务提供商转型的一环,丰田中国此次联合丰田金融、中升集 团以及嘉华集团,凭借各自在汽车租赁、汽车金融、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安心、贴心的出行体验。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丰田海南出行初期主要业务包括短期租赁、礼宾接送、长期租赁。其中短期租赁主要面向岛内外游客,可通过丰田海南出行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旅行网站、合作酒店等多种方式预约,服务车型以CAMRY 凯美瑞、AVALON 亚洲龙、RAV4 荣放、汉兰达HIGHLANDER等中高端车型为主。礼宾接送服务将使用ALPHARD埃尔法、雷克萨斯ES车型。今后,还计划投入更加节能环保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

据了解,丰田海南出行所有车辆的保养维护与维修均在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经销店完成,负责接送服务的司机、以及接待等工作人员均为通过丰田雷克萨斯品牌服务标准体系培训的经销店员工。不仅如此,所有服务车型均为新款新车,并且标配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功能。

目前,海南省正加快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业是海南省的支柱产业,旅游消费处于全国上游水平。据官方统计,2018年全年游客规模超过7600万人次,预计2021年将突破1亿人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