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10KM的合资电动车 小哥带你看广汽集团广汽丰田iA5

2019年12月02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尊贵版前脸遵循了封闭式的设计语言,凌厉的线条加上全LED的大灯显得非常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从整体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235/45 R18。头灯至车尾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车侧线条立体,视觉上十分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时尚大气,线条非常凹凸有致,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饰条,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也很独特,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尊贵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豪华,银色饰条装点,显得车内并不单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多处使用了圆滑的线条进行勾勒。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显示也十分清晰。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车联网、倒车影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该车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饰条也运用的恰到好处。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12.3英寸的液晶屏,科技感油然而生。

来到前排,2019款 尊贵版配备了皮/Alcantara混搭材质的座椅,大大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不过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地板中央也有微微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尊贵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还能再扩展,基本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iA5 2019款 尊贵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配备容量为58.8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51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6小时,慢充模式下9.5小时充满。

大家都知道,近几年中国市场推出了不少新能源汽车,不过广汽丰田iA5在续航里程、入门级车型配置方面还是处于比较领先的地步的,如果你有需求的话,可以去多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