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GLC COUPE造型更硬朗,但价格全面上调,卖不动也是该

2019年12月02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奔驰在很多人眼里,是豪华的代名词,实际上奔驰也可以很运动。轿跑SUV是当前比较热门的一个新细分市场,宝马X6无疑是其中的鼻祖,先行者。但是奔驰在这个领域,同样早有布局。在前不久,奔驰中期改款GLC COUPE上市,售价45.88-59.88万元。

新款GLC COUPE变化不小,前格栅、大灯组的造型都不再如之前那样圆润化,而是变得比更加方正,更具硬朗感。前大灯灯腔内部细节也完全不同,日间灯有点类似上下两个L光源相连,远近光灯则采用了上下排列方式,比起现款车型看起来要精致许多。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贯穿式内凹的设计让车头看起来立体感更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GLC COUPE的侧面保持了老款的样式,这也完全可以理解,溜背式车尾依然是十足的亮点,满满俯冲的运动气质。而车尾部分,最大的改变在于尾灯,与车头的风格有些一致,加入了更多矩形的元素,点亮后视觉效果远远高于老款车型。从颜值上来说,相对于宝马X4, 奔驰GLCCOUPE更显硬朗时尚,整体还是要更胜一筹。

内饰其实只是有一些细节的调整,但是质感比老款强出不少。比方说方向盘的造型比老款更加运动上档次,中控屏尺寸变得更大,内部还集成了奔驰最新的车机互联系统,带有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车联网等诸多主流功能,原先的COMAND系统也被全新TOUCH CONTROL取代,操控起来将更简洁也更加直观便利,仪表盘也首次采有了全液晶显示,另外还配备了多色氛围灯,车内的整体科技感营造大大超出以往。

动力方面,新款GLC COUPE采用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7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相比老款数据有所提升,特别是中配版本,老款2.0T 211马力的发动机被现在245马力的发动机被取代,动力表现将变得更为强劲许多,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全系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新款GLC COUPE在内外设计、配置、动力系统上面确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三款车型均有一定的涨价,入门版涨价6千无,中配涨价3.1万元,顶配则涨价1.8万元,幅度还不算小,不过其实GLC COUPE的潜在消费者基本都是不差钱的那种,这点钱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最关键,关键是产品力是否能赢得他们的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