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十万的捷途X95,除了性价比还有哪些看点?

2019年12月03日 01: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汽车对现代人的意义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连接亲情,友情,爱情不可或缺的介质。周末或节假日逃离城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越来越成为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而拥有一辆动力操控出色又能承载一家人的欢乐的车型尤为重要。

前几日,捷途X95在山城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行头等舱SUV”,共推出1.5T+6MT、1.6TGDI+7DCT两种动力组合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

不得不说,捷途每款车的上市都能带来全新震撼的感觉,它一直以来都是另辟蹊径,找到自己人车生活连接的奥秘,建立生态圈,给到用户真正的福利。

正如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表示: 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革,终端市场未见向好、市场两极日渐分化,新四化、5G、物联网等新趋势新技术带来的冲击层出不穷。 所谓有“危”亦有“机”,自主品牌既面临着严峻挑战,也掌握着换道超车难得机遇。

本次上市的捷途X95亮点在于他具备四屏互动数字座舱、剧院级听觉体验、360°环绕软触、清新健康的空气管理在内的“视、听、触、嗅”四大感官效应,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带来极具质感的掌控力,更具美感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捷途X95搭载的数字座舱集合了车载娱乐、物联网、智能交互、辅助驾驶等各项前瞻技术,拥有AI语音交互等功能,能够实现全语音操作,可根据用户日常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等。雄狮Lion智驾系统更能提供全方位辅助驾驶,在提升驾驶乐趣性和智能性的同时,为车辆提供全面呵护。

超大的车身以及轴距空间带给家人愉悦的旅行体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提供5座,6座,7座选择。配合超大的20寸轮毂,看起来块头倍儿大,充分诠释了旅行车应有的气质。

动力方面,两套动力总成选择:1.5T手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自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增加了旅行中各种不同路段的舒适性。

旅行的意义在哪里,车对旅行的意义体现在哪里?现场,著名歌手吉克隽逸以捷途首席旅行体验官得身份,给出了答案:“我要,你清楚地看到,梦是多么的重要。从未忘记,那个最初真的我,即刻出发。

奇瑞控股捷途始终专注“旅行+”细分市场,以生态圈层愉悦客户,在车市的寒冬中逆市上扬,成绩也像歌声的大气磅礴,15个月急速完成15万+销售规模,夯实了“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未来,捷途依然坚持主打旅行+,捷途X95将带来更加舒适的座椅,更加智能化的配置,和更多精彩的生态圈建设。无不体现捷途对用户的关怀,发布会的尾声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正式公布捷途X95的全版型售价及客户购车权益,其中包括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36期0利息0利率或最长5年超低月供;不限品牌, 2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娱乐流量无限畅听。无疑,捷途的价格没有让人失望,购车权益让这款“旅行头等舱SUV”更加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