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陈田速度”?迈巴赫GLS与拆车件几乎同时全球首发

2019年12月03日 07: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广州陈田,对于痴迷汽车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他们的天堂。因为在这里,只有你不认识的车型,就没有商家们配不齐的配件。尽管现在已经搬迁至了,但依然在上演着“陈田速度”的戏码,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那“陈田速度”究竟是啥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刚刚发布或者还没正式上市的新车,这些车的拆车配件基本上就在同一时间,在陈田汽配城出现了。这不,刚刚在2019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迈巴赫GLS 600,还不到一周,其拆车件就已经出现在陈田了,是不是很神速?

对了,迈巴赫GLS 600要等到2020年下半年才会正式上市,简直就是让金主们吊足了胃口。但是有了陈田这套前脸,就可以让金主们以短的时间开始“迈巴赫 GLS”了。因为普通版的全新奔驰GLS已经上市了,起售价为103.8万, 再换上这套陈田前脸+迈巴赫徽标,妥妥的花100万装200万的逼啊。

关于“陈田速度”的当然不止这一档事。在今年1月份,当时还没正式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G80),但是其M运动套件版的车头就率先登录陈田的。要知道,国产全新3系在今年5月才投产,6月才正式上市,陈田比国产车型上市足足提前了半年,这速度没谁了吧?

没过多久,当时还没正式在国内上市的AMG GT四门跑车,同样也在陈田出现了,并在“咸鱼”上兜售。而且还是整车拆件,无论是那台3.0T六缸涡轮发动机,还是标配的六活塞刹车卡钳,以及内饰部件都十分有市场价值。

在陈田汽配城搬迁花都前,这里给人的感觉就是脏、乱、差,但其实每家店的产品储存管理却整整有条,都有自己的专属经营范畴。而且别看里面都是一个个小店面,其实它们背后或多或少还有一些数千平米的大仓库。

在一些不太了解陈田的人眼里,这里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汽配城罢了。但与那些做新车配件的汽配城不一样的是,陈田拥有多年的"海淘"特性,因为大部分"货品"来自香港锦田、日本、泰国和欧美等地。所以汇聚了国内很多的玩车群体,甚至还成为了国内玩车文化的一部分。虽然如今已经搬迁,但依然能以“陈田速度”再次震惊玩车圈。

网友热评:

壮壮8787:全球同步首发!!!

朱清的朱:谁能有特么陈田专业?

我亚索真的强:是宝马出轨了,还是奔驰变心了

devnevcry:很快满大街都是迈巴赫gls……

Bury希望:我还没买呢,咋就有拆车件咯?应该是陈田造

你高兴就好吧:术业有专攻,我怀疑厂商有卧底!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