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为1.8L 一汽-大众迈腾GTE即将上市

2019年12月03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今年1-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为82.3万辆,同比增长16.6%。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的趋势,不少主流合资品牌也开始加快新能源的布局。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迈腾GTE或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1.8L。接下来,让我们在上市之前快速了解一下。

从外观来看,迈腾GTE基本与新款迈腾保持了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迈腾GTE的雾灯区域重新进行了设计,加入了“C”型日间行车灯,更有辨识度,而格栅左侧还镶嵌了“GTE”标识,凸显出其身份。

迈腾GTE的侧面依旧是修长、稳重的风格。车尾也基本与新款迈腾如出一辙,也将“MAGOTAN”移到了车标下方。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点亮后呈现出三个“L”,很有辨识度。

同样的,迈腾GTE的内饰依旧是大众T字形设计,缺乏新鲜感。并且配置也不如新款迈腾,仪表盘还是采用的传统样式,好在大家十分关注的石英表在迈腾GTE上得到了保留。

动力系统方面,迈腾GTE的插电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为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6km,百公里油耗仅为1.8L。关于迈腾GTE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