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还接地气,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才卖6.48万元

2019年12月03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售价6.48万元

▶后备箱容积达到1606L,座椅支持折叠

▶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

10月份刚上市的五菱宏光PLUS,最近又加推了一款五座版车型,售价为6.48万元。同时,在12月31日前购买五菱宏光PLUS全系车型的车主,还可以获得置换补贴、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

五座版的五菱宏光PLUS属于1.5T MT 手动 标准型,也就是次低配车型,因此它的后悬挂采用装载能力更强的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它同样基于全新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方正的车身造型,甚至有种日系K-Car的味道。

但它与K-Car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它的车身尺寸,它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居然比上汽大众途安L还要更大。

它的座椅布局也与七座版的2+2+3布局不一样,五座版的五菱宏光PLUS没有第三排的座椅,后备箱可以腾出1606L的空间。它第二排右侧的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必要时还能把第二排靠背全部放倒,拓展运载空间。

尽管属于次低配车型,但它还是配备一些基本的安全配置,比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另外,它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驾驶体验更文明。

五菱宏光PLUS全系搭载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并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彻底告别小马拉大车的日子。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类型的MPV车型中很少见到这种动力搭配。

五菱宏光PLUS不但颜值越来越高,就连车身尺寸也变大了不少。但无论它变得怎样,五菱宏光PLUS还是保留一种接地气的使用体验,简单、实用、经济、装载能力强等特质,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网友评论

@北门纳凉:再出个自动挡版本,这车就完美了。

@单车配RE003:客货混装交警抓到不是会罚吗?这种车还能用吗?

@一寻人:如果顶配出个五座版,这车也很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