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订一空,福特Mustang Mach-E首发版供不应求

2019年12月03日 10:01:01
分享到:

11月18日,福特发布了旗下首款全球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这是福特历经多年打造的一款重磅新能源车,也拉开了福特进军新能源领域的序幕,当然在综合实力上也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Mustang Mach-E采用了和Mustang相同的设计语言,密封式进气格栅非常动感,中间的野马LOGO更是表明了自身的身份。一眼就能让人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新能源车。

车身侧面虽然不像Mustang那样硬朗,但是通过非常立体的设计,也展现出了自身的肌肉感,尾灯设计更加出彩,箭羽式的设计就算是在夜空中,也能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溜背式造型更是让这款车型有了跨界车的风格。

内饰方面,福特也完全抛弃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全力向新能源车过渡,用了两块中控屏幕就取代了所有的物理按键,还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都是新能源车常用的设计,同时在换挡的问题上,福特车型一直都是旋钮换挡为主,这次也不例外,简洁之余还有了更多的空间。

动力层面,更是福特的拿手好戏,和奔驰奥迪稍显保守不同的是,Mustang Mach-E的长续航版本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也能超过500公里,丝毫不输给特斯拉MODEL X,新车已经接受预定,其中首发版车型已经全部被预定一空,订金为500美元,在交付之前可以退款。虽然福特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数量,但也可以看出Mustang Mach-E在美国的火爆程度,首批车型要直到2020年末才能交付,届时同时身为美国车企的特斯拉肯定也会遭到很大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特斯拉在美销售火爆,但是通过这几年疯狂的销量增长,显然美国消费者对特斯拉的车型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今年在美销售额已经开始下滑,开始渴求其它品牌新能源车型的到来,而Mustang Mach-E刚好弥补了这个空档,正如前几年福特拿出了福特GT这样的重磅车型,捍卫了美国老牌车企的尊严。

作者:氢云链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