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称30天搞不到5000万美元就会死

2019年12月03日 10:01:02
分享到:

汽车行业进入洗牌期,不但转型中的老牌车企日子不好过,滥竽充数的新能源车企的日子也不好过。尤其是那些更加小众的氢能汽车、太阳能汽车公司。国内是这样,国外也一样。

德国太阳能汽车初创企业Sono Motors近日对外公开表示,公司需要在30天内找到5000万美元才能生存。在这个全球车企all in纯电动汽车的时代,这种前景并不明朗的太阳能汽车想找到资金太难了。@不看车 猜测,十有八九Sono Motors会挂。

2019年3月,Sono Motors发布了太阳能汽车Sion的量产版。该车配备35千瓦时电池组和一组太阳能电池板,他们声称该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使用。该车的续航里程为250公里,太阳能电池每天可以给车增加续航30公里。

Sono Motors此前表示,Sion的起售价为16000欧元,电池组单独购买,预计4000欧元。后来他们发现电池预算hold不住,上市价格要比原价格翻倍还要多,需要9500欧元。预计2020年下半年可以量产交付。

现在,有个问题:

需要8.5亿美元才能量产的法拉第未来和需要5000欧元就能量产的Sono Motors,哪家能先拿到融资、实现量产?

如果问我 ,一定告诉你更愿意投资纯粹的法拉第未来。如果问你呢?

作者:不看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