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市场无缘8缸 捷豹新款F-TYPE发布

2019年12月03日 10:1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捷豹新款F-TYPE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新车前脸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看上去更有肌肉感。

捷豹SVO部门为新车提供古里亚黑、爱奥尼亚银、日落金、索伦托黄及孔雀石绿等16种车漆颜色。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购车需求,新款F-TYPE依然为消费者提供敞篷版车型。

前脸除了进气格栅造型调整外,新款F-TYPE也换用了全新样式大灯组,灯组内结构进行了调整,同时还采用极具辨识度的“J”字型LED日行灯。

新款F-TYPE车侧样式改变不大,同时车尾也保留了类似GT跑车的造型,此外捷豹设计师为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新款F-TYPE尾部变化不大,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同时从配图中可以看出高性能版车型会配备造型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镀铬排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新款F-TYPE车内换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部分车型还会配备温莎真皮座椅。

新车全液晶仪表有多种显示模式供消费者使用,同时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选装Smartphone Pack(智能手机选装包)后,其车机系统还可以支持Android Auto及百度CarLife。

新款F-TYPE有多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不同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50马力和575马力,不同车型也有后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高性能版本车型从0km/h加速至96km/h最快仅需3.5秒。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中国市场仅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F-TYPE迄今为止已获得178项大奖,看来这款来自英国的双门小跑车在车圈也有不小的名气,如今新款F-TYPE到来,你有被它的颜值所种草吗?同时关于新车的想法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踊跃发言。(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