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提升动力了,沃尔沃新款XC60申报信息曝光

2019年12月03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沃尔沃新款XC60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内饰设计变化不大

▶T4/T5版本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

我们都知道,沃尔沃旗下车型的动力系统方面可以分为最入门的T3、2.0T低高功率的T4/T5、更强性能的T6、以及插电混动的T8等几个版本。

如果研究再深入一些的话,还会知道T4动力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90匹、T5动力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54匹,这些参数想都不用想就能够脱口而出。

然而,最近工信部公布的一组沃尔沃新款XC60的申报信息,却与以往我们的这些认知稍有偏差,而且相比之前的车型,动力性能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

这是因为沃尔沃新款XC60 T4/T5版本都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T4动力版本更换了代号为B4204T31的2.0T发动机,T5动力版本则用代号为B4204T26的2.0T发动机取代以前的发动机。而在新发动机的加持下,沃尔沃新款XC60 T4动力版本的最大马力提升到了212匹;T5动力版本的最大马力也达到了279匹,同时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至于其它的,像外观、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动,依旧延续着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新车将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全景影像、不同样式的轮圈、不同颜色的外后视镜/窗框饰条颜色以及驻车雷达等。

这么看来,沃尔沃新款XC60到时候应该是作为年度改款推出。虽然外观内饰设计没有什么变动,但是动力的提升,带来更为出色的驾驶体验,如果到时候售价变化不大的话,无疑是比现款车型更具诱惑力的。而拥有更强动力的全新发动机,应该也会在不久之后应用到沃尔沃其它车型当中。

网友热评:

@萨克机房呀:看看人家沃尔沃,满足排放还提升了马力,再看看美系现在推出的这些新车,为了满足国六直接降动力,想骂人了。

@陚sdhu:一直在观望XC60,动力提不提升无所谓,就想知道新款共振问题解决了没有。

@金盾_名牌1:旧款发动机用了这么多年、这么多车型,突然就换了新款发动机,可靠性是不是还有待验证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