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发布新一代City,这就是未来的锋范

2019年12月03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9泰国国际车展期间,本田带来全新一代City,该车在国内名叫锋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因为换代锋范八九不离十就是这个样子了。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ity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样式设计,细长条的造型且贯穿整个前脸,增加视觉宽度,使车子显高级不少。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完美融合,看着更有设计感了。下包围采用多进气口设计,比较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至尾灯,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新车的轮毂只有15英寸,显得比较小气。

新车的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增加了熏黑效果,加上下包围上的仿开孔造型,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泰版新一代City还拥有一款RS车型,该车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进气格栅上的饰条,还有反光镜等处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并配备了16英寸轮毂,该车的运动感会更强一些。

内饰方面,新一代City采用了全新的中控造型,四个空调出风口全部有镀铬装饰;空调控制区和中控屏的结构非常紧凑,这样下方才拥有了一个大面积的储物格。方向盘采用运动的三幅式造型,与其相匹配的是双炮筒仪表。

动力方面,新一代City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73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现款锋范使用的是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鉴于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因此下一代锋范很可能搭载的也是这台1.0T三缸发动机,不知道大家能够接受不?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