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云影灰,被误认为是电动车的高性能SUV

2019年12月03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闲言碎语:年轻人最爱的还是特立独行,追求与热爱的事物也不同,买车也一样,对于大街上的街车已经产生了视觉疲劳,而想要一款特立独行又有高品质的车型确实非常难以选择,而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或许能满足你的需要,星途TX定位较大,不一定适合,星途LX绝对是你的菜。

初次见到星途LX时,被其张个性的外形给震撼到了。分层式的中网、贯穿式的进气口、LED灯珠LED大灯、车头车尾贯穿式的车灯设计、遛背造型的车身,星途EXEED LX这台车,外观不仅仅只是表现出年轻、个性张扬的特质,还有很强的运动感。星途EXEED LX这种外形设计还很有独树一帜的效果,视觉冲击感极强,但是细小的进气格栅,让人产生这是一台电动车的错觉。

侧面是很协调的腰线,轮廓打造得很饱满,也有着足够的张力,星途LX定位紧凑级SUV,侧面设计敦厚,它的长宽高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

尾部则用当下新潮的贯穿式LED尾灯,全系标配双边两出的真排气管,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整车也显得非常紧凑,中配有电动后尾门。开启与关闭都很方便,高配还有感应尾门。

星途LX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皮革包裹、木纹饰板的装饰、车内氛围灯、高档真皮座椅等等装饰设计,将车内的高档感和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多功能方向盘、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智能语音控制、人脸识别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系统、触控式中控操作面板、车载WIFI系统、创新设计的拨片式档把设计,将车内的科技感打造的非常的时尚,营造出极强的未来科幻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功能、并线辅助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前后排6安全气囊等等安全配置,也让星途LX的安全性能得到保障。这些丰富的、流行的、科技的功能配置无疑也让星途LX对得起他的豪华车型定位。

双连屏打造也很让人喜欢,这样的配置绝对是非常高级的,坐进去给你一种高端车感受,配置上有LED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电子手刹、双层玻璃灯配置。

星途LXLion3.0雄狮智云系统在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方面做得非常细致和人性化,这三个方面也是目前大家最长使用到的功能。它还搭载人脸识别(带支付功能)、AR导航、家居互联等一系列前瞻性的功能,这些功能目前在汽车身上还属于是新事物,市场还有待发展,因此消费者的需求度不高。这也是星途LX在需求度方面的得分要比其它维度低一些的原因,不过基本功能的需求度依然属于比较高的水准,而随着市场的发展与成熟,搭载前瞻性功能的星途LX将会更具优势。

空调控制区域也是触摸控制,空调按钮设计非常大,操作非常方便,自动空调、双温区的加入也让舒适感更强。

该车采用比较新颖的拨片电子换挡方式,拨片设计比较小,使用时需要适应一下,还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采用全景天窗,可以分段开启,采光面积比较大,这点值得好评。

后排空间不错,日常使用有富余,后排出风口、电源接口一应俱全,手机充个电什么的很方便。

1.6T的发动机配合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动力输出属于源源不断,随叫随到的那种,能让你充分的享受到风驰电掣的感觉。星途LX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起初我对能否实测出这个成绩是不太有信心的,气温和场地是一方面,另外这台车动力系统的传动效率和轮胎马力也是个未知因素。

车神总结

它的操控也和它的动力一样饱满,在过弯的时候,车身平衡度很好,底盘也很有整体感,跟随性保持的还算可以,在这样一台SUV身上,有这样的操控是很难得。没有特点的品牌是没有生命力的,在有颜值、有品质、有国际范的同时,真正重视消费者体验与品牌意识的培养才是中国汽车品牌的新高端。能够满足“物有所值”的消费期待,也能产出很有趣的产品灵魂,获得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