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当汽车跨界服装 奔腾T77重新定义国潮

2019年12月03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以“国潮”同频共振,以“跨界”同音共律

文 | 吴静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继携手新浪超级红人节、网易娱乐盛典之后,2019年11月28日,郎园,由一汽奔腾联手今日头条打造的“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

活动现场,在一汽奔腾T77的保驾护航下,冻龄女神赵雅芝、玉女仙子周海媚、魅力女神陶虹、多栖才女许玮甯、周笔畅、袁娅维以及优质偶像王子异、曾舜晞等娱乐大咖,与美妆教父毛戈平、时尚博主原来是西门大嫂、带货女王薇娅,知名高级定制设计师胡社光等时尚领域大咖皆出席活动现场。

作为时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典礼之一,时尚盛典揭晓了近二十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以国潮概念为基础,提出“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的奔腾T77当选为此次盛典的“最具国潮风尚设计车型”。

盛典上,具有国际知名 “鬼才”设计师之称的胡社光,以奔腾T77为灵感来源,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绚丽多彩的国潮T台秀。

T台上多位名模身着胡社光先生设计的服装,与奔腾T77一同亮相。据介绍,以奔腾T77的斯木黄为主色,将来自“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在6套高级定制服装设计中。

最具看点的是作为此次T台秀的压轴高定晚礼服,以奔腾T77双T式LED前大灯为灵感,呈现出视觉效果十足的肩部廓形;而奔腾T77的贯穿式一字型绅士尾灯则巧妙变身为腰部小裙摆设计;最具辨识度的是胡社光先生将奔腾T77前格栅上数码雨滴设计,以六面切割的水钻的形式呈现在服装中。

当汽车跨界服装,奔腾T77又是如何定义国潮?

活动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表示:“奔腾造,正国潮!在“技术发展趋势+中国艺术=国潮”这样的理念下,好看、好用、好玩的奔腾T77用技术和艺术的创新,让年轻人真正的爱上奔腾!国潮是最让年轻人动容的。不单是因为它很潮,更是深层次的文化认同。正是深层次的文化认同,促成了这场成功的“跨界联姻”。同时,也借由此次跨界合作进一步助力汽车国潮文化的发展。”

2018年10月,一汽奔腾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前瞻布局“国潮”新时代。2019年1-10月份,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11%,但新奔腾却逆势而上,销量同比上涨36%,10月,单月销量更是同比上涨177%。

以“国潮”同频共振,,以“跨界”同音共律。近年来,随着泛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一汽奔腾也在不断调整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而“与时代共奔腾”也成为新奔腾的品牌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