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库里南”?红旗全新纯电SUV概念车亮相,售价多少才合适?

2019年12月03日 12:34: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大多数国人的心中,红旗一直是一个挺有历史情怀的品牌,它不仅象征着国家礼宾用车的尊贵身份,同时也寄托着我们对于民族汽车工业的憧憬。但在新时代下背景下,单依靠辉煌的历史和过去是不够的,红旗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始进行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先从设计入手,让人们重新认识它。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红旗首次在国内发布了旗下的纯电豪华SUV车型E115。在外观设计上,E115的车头采用了名为“高山飞瀑”的设计理念,在经过扁平化处理之后,也让整个前在设计观感上更加的立体,富有层次感。

车侧给人的最深刻的直观印象就是——修长,在红旗E115的车身上并没有加入过多的线条修饰,整体造型偏向简约的设计风格,方正的轮廓也给它带来了不少稳重感。

夸张的23英寸的“风火轮”状轮毂,更具动感气息,内部的菱形元素处理在视觉效果上精致感十足,而且其中还加入了可发光元件,以彰显其科技品味。

相比起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夸张车头造型,红旗E115的尾部设计显得更“平铺直叙”一些,贯穿式尾灯的加入顺应了时下的设计潮流,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横向线条的加入不仅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而且还进一步将整车的“稳重气息”突显出来。

在动力系统方面,红旗E115将会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且还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还会采用空气悬架结构,并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样的硬件配置也让我们很是期待。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