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cura硬扛BBA!概念SUV浑身黑科技,95后:等的就是它

2019年12月03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起车展的最大关注点,除了首发亮相的新车外,就属概念车最令人期待了。

没错,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每次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实际上相当于时装秀。一方面,时装秀以夸张大胆的设计惊艳世人,和概念车展现出来的气质不谋而合,都让消费者看的血脉喷张;另一方面,时装秀基本上代表了下一年的流行趋势,而概念车也是如此,用户可以以现实+想象的方式,对该品牌未来的设计趋势有大体的了解。

也正因此,在历届车展上,各家车企除了拿出面向市场的杀手锏,也纷纷用科幻炫酷的概念车展示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对未来发展路线的理解。

这不,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Acura备受期待的 CDX A-SPEC概念版车型就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与此同时,还展出了多项Acura专属黑科技,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谓一饱眼福。

“为年轻 创不同”,CDX A-SPEC概念版首秀

关注广汽Acura品牌的或许知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RDX A-SPEC概念版就登台亮相,在当时各路英豪聚集的这一全球汽车盛会上,RDX A-SPEC概念版的外观惊艳全场,将Acura的个性、运动、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对此,笔者还是记忆犹新。

如今,在广州车展上,身为东道主的广汽Acura更加气场十足,而CDX A-SPEC概念版也和前辈一样,吸引了无数的镁光灯以及快门声。

事实上,能够获得这么高的关注度,说明CDX A-SPEC概念版的确有真实力。首先,就设计语言来看,但凡是Acura旗下的系列A-SPEC车型,都能从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中找到些许影子,也就是说,CDX A-SPEC概念版实际上代表了Acura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是对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全方位诠释。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 田中 弘春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型的运动感和驾驶乐趣,CDX A-SPEC概念版对车头保险杠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革新。同时,A-SPEC概念版采用了黑色运动感轮毂、哑光黑色进气格栅、A-SPEC徽章等,极大地增加了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从RDX A-SPEC概念版到CDX A-SPEC概念版,透过这两款车概念车,能够直观看出,广汽Acura在围绕着个性和运动基因持续做文章。正所谓好的产品,一定会点燃消费者的兴奋,广汽Acura此举,无疑拉近了其与年轻精英群体之间的距离,也有利于其中国市场的深度开拓。

直面用户,RDX上市周年聚集先端科技能量

除了吸睛无数的CDX A-SPEC概念版,在活动现场,广汽Acura还开辟5D时空隧道、ELS音响系统体验区等环节,让媒体体验Acura车型的独特魅力。

的确,作为一个诞生于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Acura在机械素质以及产品品质上拥有自己鲜明的优势,尤其是其独创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在业界人士眼中,堪称四驱教父一样的存在。而正是基于此,Acura花费了这么大的心血让媒体体验自身的黑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Acura不仅在活动现场带来了上述诸多亮眼产品和黑科技装备,其带来的创新体验式营销,让技术不再冰冷,与消费者沟通开启了全新通道。

而这一切,还得从2018年广汽Acura提出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开始说起,简要来看,就是直面拒绝循规蹈矩,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新时代都市精英,看见不同的可能、探索不同的领地、成就不同的人生。

而具体到落地的线下活动中,2019年广汽Acura业内首创全新运维模式——#周末放疯# RDX 72小时试驾活动,在全国56个城市投入200台试驾车,用硬核科技实力圈粉,以用户体验奠定产品口碑,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广汽Acura极致先锋座驾的魅力。

与此同时,在刚刚结束的“#周末放疯#百人接力横贯中国”活动中, 108名消费者驾乘RDX,历时30天,纵横全国8个省级行政区,穿越岭海桑田、云山雾渡、蜀道天险等多种地形地貌,这场完成了地理跨越及文明跨越的极致驾驶体验之旅,让每一位与之同行的消费者都充分体验到“人车合一”的乐趣。

【结语】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汽车市场,以“I’m Different 异行者”的广汽Acura,让消费者如沐春风,腹痛呼吸到不同的空气。与此同时,在核心的产品实力上,广汽Acura的产品也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实力,再加上其与年轻人心贴心的举动,都让我们看好广汽Acura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