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创年度销量新高,奇瑞11月销量环比增长6.2%

2019年12月03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奇瑞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奇瑞汽车单月销售7.47万辆新车,同比微增1.1%,环比上升6.2%,再度刷新今年单月销量新高。1-11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65.1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同比增长6.8%。

具体车型方面,奇瑞旗下的“明星”产品瑞虎8发挥稳定,上个月单一车型月销13549辆,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艾瑞泽系列共销售12057辆,在“寒冬”中也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

得益于主力产品的发力,奇瑞汽车的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3.2%,在车市低迷,自主品牌受影响明显的大环境下,完成了逆袭。

瞄准“旅行+”细分市场的捷途产品序列,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已经推出两大产品系列和包括捷途X70、X70S、X70S-EV、X90、X95在内的五款车型,向外界展示了属于捷途的“速度”。仅用时15个月就完成销量15万+的它,在11月份的表现也同样可观,共售出14299辆新车,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50.4%。

销量势头十足的奇瑞,在新车型以及擅长的技术层面也并没有松懈。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奇瑞亮相了采用全新“形意美学”设计理念的SUV量产概念车TIGGO 7,新车预计将是未来全新一代瑞虎7的雏形。除此之外,CVT25无级变速器、DHT混合动力变速器、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最新技术成果也有亮相,让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车,更可以了解车辆背后的技术原理。

2019年只剩下不到1个月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春节时间较早,会有部分市场活力提前注入到12月份,奇瑞能否抓住机遇在最后1个月再创新高,完美收官这一整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