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新衣走老路” 小哥带你看斯巴鲁XV

2019年12月0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i 智擎尊贵版EyeSight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黑色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大灯造型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00/1595mm,轴距为2665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翼子板至车尾的上扬腰线,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动感的车身,看起来颜值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硬朗,线条较为饱满,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立体,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9款 2.0i 智擎尊贵版EyeSight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有运动感,用红色缝线和饰条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料包裹,增强了高级感。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膝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仪表盘造型简洁,也比较时尚。

来到前排,2019款 2.0i 智擎尊贵版EyeSight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包括灰白色的饰条,柔软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2.0i 智擎尊贵版EyeSight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1327L,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空间拓展可圈可点。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斯巴鲁XV 2019款 2.0i 智擎尊贵版EyeSight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3马力,电动机总扭矩6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看来,斯巴鲁还是那个偏执狂,不过也加入了一些全新的时尚元素和人性化设计。秉承着它带给你的个性、情怀与品质去享受那一如既往的驾驶乐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