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北京蓝天保卫战,BEIJING品牌雪夜传递“55度服务”温度

2019年12月03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1月29日,北京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在寒风肆虐的北京初雪夜,一群有温度的人,为了守护首都冬日的蓝天、保障市民的绿色出行,浴“雪”奋战了一整夜。他们就是BEIJING品牌的换电出租车服务保障团队。

当晚凌晨3点,BEIJING品牌换电出租车服务保障团队依然在旧宫的风雪中奋战。他们克服了恶劣天气的不良影响,顺利完成了旧宫庑殿路新建换电站的吊装施工,不仅用行动传递了“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的暖心温度,更以实干助力了北京城市交通的转型升级,为首都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有力护航。

BEIJING品牌换电出租车服务保障团队雪夜建设换电站

天冷心不冷,雪夜演绎新国企风范

雪夜奋战,安全为先。由于施工现场积雪较深,而建设换电站需要用到大型的吊装设备,生产安全成为BEIJING品牌团队最为关注的问题。有执勤民警见此情景,便自发在现场协助辅导安全作业。

在工作间隙,民警半开玩笑地问正在风雪中忙碌的BEIJING品牌工作人员:“这会儿大家都在家吹暖气、赏雪景,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拼?”BEIJING品牌团队员工回答:“为了卫蓝使命。”民警当场竖起了大拇指。在一路陪伴到吊装施工完成后,这位民警感叹:“北汽具有新国企风范!”

北汽这种心怀使命、只争朝夕的新国企风范,在BEIJING品牌的身上尤为显著。作为首都国企、纯电动汽车领航者,BEIJING品牌团队始终坚持用实干践行国企的使命和担当。为了让更多普通市民享受到智慧出行服务,BEIJING品牌于2015年首开行业先河,推出“车电分离”等使用权交易模式,以90秒换电的黑科技,向出租车、驾培车、电池梯次利用等新兴市场全面发力。

北汽新能源EU300换电出租车

2019年由BEIJING北汽新能源所引领的充换电兼容技术,被北京市确定为出租车“油改电”的技术路线。BEIJING北汽新能源由此扛起了推动和保障北京市城市出租车转型升级的重任。按照计划,BEIJING品牌将在2019年年内,在北京五环区域、大型居民区、通州副中心周边、机场周边等区域共计启动运营换电站90座,平均服务半径达到2.78km。此次BEIJING品牌换电出租车服务保障团队的浴“雪”奋战,正是为了确保该目标的如期达成。吊装任务完成后,意味着BEIJING品牌2019年的换电设施建设还剩最后30天,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北汽新能源EU300换电出租车

聚合有温度的人,一起做有温度的事

初雪之夜的坚守,是BEIJING品牌“55度服务”理念最鲜活的注脚。在过去的五年中,BEIJING北汽新能源已经连续五年荣获中质协“新能源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真实用户口碑和顶级行业荣誉清晰显示,无论是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以来,还是溯源品牌的发展历程,客户服务体验都始终是BEIJING品牌工作的重中之重。

BEIJING北汽新能源荣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基于BEIJING品牌整合后更加强大的服务体系现状,以及新时代用户更加个性化的服务需求,BEIJING品牌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了“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宣誓将为用户提供兼具“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和温度”的五星级智惠管家服务,引发了BEIJING品牌的广泛共鸣。

“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

让服务回归本源,用温度直击人心。BEIJING品牌的“55度服务”如同55度的温水、55度的佳酿、55度的柔光、55度的北纬海岸,“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总能以最恰当的方式,为人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各种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用心守护人类的美好出行方式。

“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的“温度”

从全时守护百万车主的用车生活,到雪夜奋战两千万首都群众的纯净蓝天,“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的内涵和外延,早已超出寻常的汽车服务领域。聚合一群有温度的人,一起做一件有温度的事,BEIJING品牌为客户乃至全社会,带来有温度的服务。秉承“敬畏、感恩、热爱”之心,BEIJING品牌以奋斗者的姿态和脚踏实地的行动,让用户得安心、员工得成长、社会得正气、经营可持续,必将成功铸就BEIJING品牌“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新的“广深高速”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