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抗衡3系,雪佛兰杠上汉兰达!点评12月将上市的4款新车

2019年12月03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随着12月的到来,2019年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在刚刚于11月份进行的广州车展上,虽然多款新车进行了上市,但12月仍不乏有重磅新车进行上市。如大众的探影、全新迈腾,以及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全新沃尔沃S60等,下面,我们为大家挑选了即将于12月份上市的4款备受关注的新车,准备年底购车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错过。

一汽-大众探影

今年,大众在SUV市场可以说是布下了重兵,以求在车市紧缩以及竞争加剧的汽车市场中持续保持竞争力,目前,上汽大众已经拥有包括途观、途昂等车型在内的6款SUV车型,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为了进一步平衡南北大众之间的差距,一汽大众在拥有探歌、探岳两款SUV的情况下,再次推出了定位为小型SUV的探影,据悉,一汽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

探影可以看作是上汽大众的T-Cross途铠的姊妹车型,两者都是基于大众MQB-A0平台打造,同样定位小型SUV。探影虽定位于小型SUV,但超4.1米的车长,以及超2.6米的轴距,让探影的内部驾乘空间不像同级的小型SUV那么紧凑,这也是大众有区于一些追求时尚外观造型SUV的一点,更加注重空间实用性。短前悬+长轴距的车身,以及整体较方正的“骨架”,都让探影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同时,为了更讨好年轻消费者,探影在细节上花了不少心思,保留了内饰与车身同色的传统,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加入了一汽大众的设计特点,有了高颜值和大空间等优点。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汽大众探影跟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该如何选择呢?在产品整体方面,两款“双子星”车型之间基本没太大差别,外观上会进行一些差别设计,所以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等进行选择。至于探影会不会热销,我想大众的金字招牌以及其姊妹车型-途铠在9、10月份持续破七千的销量表现已经为探影指明了上市后的道路,如果终端会有较大的优惠,那么探影月销破万指日可待。

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可以说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而刚刚于广州车展亮相的沃尔沃S60终于要与12月12日正式上市。

在全新沃尔沃S60身上,一贯以儒雅自居的北欧品牌也加入了运动风,也算是对当下的年轻市场进行的妥协。但在车身方面,不同于大众奥迪宝马等车企对国内消费者妥协,推出了加长版,沃尔沃S60依旧我行我素,并未选择加长,原汁原味地引入了海外版S60。对于追求海外原汁原味的车迷来说,自然是很棒,但不知道没有加长的沃尔沃S60能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新车在动力的选择性上十分丰富,有T3/T4/T5/T8四种动力可选,前三者为2.0T发动机的三种不同动力调校版本,T8版本则是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390Ps,峰值扭矩640N•m,能满足动力性能、油耗经济性上等多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沃尔沃S60的内饰,虽仍是家族式设计,但采用了环保材料,让S60的特点更鲜明。

在同级产品中,不同于宝马3系的操控、奔驰C级的豪华和奥迪A4的科技,沃尔沃S60始终以低调、极简、轻奢的产品形象示人,当然,相对BBA的竞品车型来说,也比较小众。全新沃尔沃S60想必不会在销量上掀起多大的浪花,但也不会原地退步。

全新迈腾

大众探影一样,中期改款的全新迈腾同样将于12月4日进行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迈腾将新车的重点放在了产品优化上,外观上,变化集中在前后包围、前后LED大灯灯组样式设计以及前格栅等处,另外,车尾的大众LOGO下方还煞有介事的带上了迈腾的英文字母标志,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新迈腾的档次感;内饰换上了全新的方向盘,中控屏尺寸也根据消费者的硬性需求进行了增大,并匹配了最新的车机系统。

除传统燃油版本车型外,基于迈腾所打造的迈腾GTE也会同期上市,迈腾GTE是新能源车型,动力方面,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及宁德时代的电池系统构成,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也有所不同,前包围更张扬,轮毂方面采用了多幅式、低风阻轮圈减少了风阻。

随着中期改款的全新迈腾和首次加入的迈腾GTE的到来,迈腾在中级车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将会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在面对在混动方面拥有突出技术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中级车竞品时,迈腾也终于有了能与之对应的车型。

雪佛兰开拓者

在中大型SUV市场,上汽通用集团的布局和谋划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拥有凯迪拉克的XT6以及别克的昂科旗后,雪佛兰开拓者也将于12月推出。至此,雪佛兰品牌也终于集齐了小型、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四个主流SUV细分市场的产品。

开拓者,基于通用中大型豪华平台打造,虽然跟凯迪拉克XT6以及别克昂科旗的底子差不多,但由于品牌及定位不同,产品所营造的特点也有所区别,开拓者更多的拥有纯正的美式肌肉风格。除主打的空间优势外,开拓者还融入了运动化风格,外观上提供普通版、RS以及Redline三种不同外观,内饰大概率会采用家族式设计。

依靠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雪佛兰在SUV市场成功走出了瓶颈期,现在雪佛兰又把这一成功模式运用到了其旗舰SUV身上。雪佛兰开拓者的车长接近5米,宽度接近2米,视觉上的冲击力很强,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开拓者脱胎于海外版的Blazer,在保持轴距不变的同时,对长宽高均进行了扩张,这样的变化,无疑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中大型SUV“大气”的钟爱。

作为同一车企下的三款同级别的车型,出自同一平台的XT6、昂科旗和开拓者由于自身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定位关系,XT6和昂科旗将略强于开拓者,开拓者也将凭借这一优势,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