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 | 产品渠道营销全面发力,英菲尼迪未来可期

2019年12月03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桑之未

导语:“当所有的路通往终点,我们将路走向了更远的地平线。”在全球豪华车市场征战的英菲尼迪迎来了成立30年这个重要的里程碑。

以品牌30周年为契机,英菲尼迪在品牌、产品、体系与营销等方面全面发力。 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与经销商同气连枝、给予经销商足够支持,一系列用户关怀举措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体验。 即使身处2019年的车市寒冬,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同比增幅21%。 通过温暖车主、凝聚人心,英菲尼迪行稳致远,对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品牌30周年的重磅献礼,英菲尼迪在广州车展推出QX50与Q50L的30周年限量版车型,以更具驾乘享受的高品质、高价值之选,回馈用户与粉丝的支持,更将纵贯全年的30周年纪念品牌活动推向高潮。 英菲尼迪正在以进取之姿致敬品牌30周年。

▪ 战略更加清晰 英菲尼迪未来可期

本届广州车展,英菲尼迪新高管团队再次亮相,相比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经历了近半年多的磨合,高管团队配合更加默契,对英菲尼迪目前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策略更加清晰,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毛力民说:“新管理团队不是指点江山,而应该服务于经销商; 今年的既定指导思想是采取一切措施支持和提高经销商盈利,这个方向不会改变。 我认为,我们的经销商跟我们同气连枝、同心同德,我们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 他们对我和高总团结一致管理团队也很有信心。 ”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表示: “从上半年管理团队协同作战,效果超过预期,明年仍会再接再厉,有更多动作。 支持服务经销商和协同作战这两个动作明年要像两架战斗机一样,为我们保驾护航。”

今年3月份,新的高管团队陆续履新。 新高管团队上任后陆续提出了一系列树立信心与提振销售的举措——比如“保客升舱”计划,英菲尼迪日产启辰品牌客户置换或购买英菲尼迪相关车型,便可尊享专属礼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限量版Q50L和QX50推出 进一步强化产品矩阵

英菲尼迪的产品一贯以“才貌双全”而著称,既有着独特而精美的造型设计,又在动力总成与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方面有着独步江湖的“内功”。无论是注重产品设计的颜控,还是注重实用性可靠性的实用主义者,都能在英菲尼迪的产品线中找到心仪的车型。

本届广州车展,英菲尼迪推出的Q50L与QX50的30周年限量版车型,在内外兼修的道路上进一步深化,以更胜一筹的价值提供了更高质价比的产品选择。

QX50限量版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加装增配、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搭载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等八项智能安全科技,打造全方位、全领域驾驶辅助,将更加智能化、更具安全感的豪华用车体验呈现给用户。同时,限量版车型换装了20英寸轮毂,运动豪华感更加强烈;在车尾更镶嵌了独有的30周年标识,彰显限量版身份。

Q50L限量版则新增运动套装,再度提升车辆的运动质感;19英寸轮毂设计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智能遥控钥匙,提供自如进出的便捷享受;30周年限量版标识全球限量更加独特。此外,限量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运动型底盘设计,具备堪比跑车的敏捷度和运动感;通过精致、品质的细节打造,其豪华、舒适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

专属的30周年纪念标识与19/20英寸运动型轮毂,赋予了两款限量版车型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而通过增添配置,Q50L限量版的运动性、QX50限量版的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凭借亲民的价格,两款限量车型以更高质价比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用车选择。

▪ 30年积淀 助力品牌不断进取

30年过去,英菲尼迪一直在持续突破自己。秉承“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英菲尼迪陪伴和激励驾乘者不断突破自我,在驾驶和人生道路上尽释潜能。

1987年,英菲尼迪的品牌名称和标识诞生。 四个“I”的新式拼写和中间带有两条通往巅峰道路延伸线的车标,象征这个主打豪华、高性能的新品牌不断前行,永无止境的决心与信念。

2007年,英菲尼迪来到了中国。 经过详尽地筹备,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 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 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 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随后,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上成为了一个有独特地位的品牌。

广州车展期间,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毛力民接受专访时表示:“30周年对英菲尼迪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举办了很多创新体验活动。这些活动共同主题,就是要温暖车主,以更具温度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其中‘最IN’车主活动之一,通过选拔车主,要凝聚人心,凝聚品牌团队和经销商团队。点燃市场,迎接未来。英菲尼迪30周年的标识下有一句话‘Thirty Forward’,我们将以进取姿态迎接未来更多的30年。”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我们目前还是一个小而美的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说,“对我们来讲,有压力也有困难,但是所有的机会都是在困难和压力中产生的。 因此在车市寒冷、企业规模较小的时期,我们要保证大家的健康,增强生存能力。 这样在我们新产品到来的时候,这样一个团队的爆发力应该是井喷的效果。 所以我们这两年还是聚焦把基础打好,提升体系竞争力。 ”

2019年,英菲尼迪国产车型销量增长高达21%,最近3个月QX50连续刷新今年的销量纪录,10月份销量超过了2200台。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表示: “我们对未来非常有信心。 ”

▪ 在经销商体系、售后、产品层面持续布局未来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英菲尼迪在渠道、售后、产品方面持续布局,以品牌30周年为重要契机,为经销商提供支持,打造更多高质价比的产品与更优质服务,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经销商网络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推出了更为及时有效的商务政策支持、提供更多的专业辅导和市场支持。 东风英菲尼迪不断优化经销商网络,向经销商倾斜,助力经销商提升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

客户服务方面,英菲尼迪则持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比如推出保客升舱服务,助力车主尊享多重礼遇。 此外,新增道路事故免费救援服务,让消费者获得全方面的无忧服务。

产品方面, 在新四化浪潮下,英菲尼迪也在加紧电动化布局。 未来,英菲尼迪将推出搭载纯电动、e-POWER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在营销层面,英菲尼迪也将在明年全面发力,真正把日产英菲尼迪的联动进行起来。高政浩表示:“明年英菲尼迪要全面发力,真正把日产英菲尼迪的联动进行起来。我们有1,000多万日产车主,他们都知道英菲尼迪日产的高端品牌。如何挖掘这个宝藏,是我们的重要课题。”独家冠名斯巴达勇士赛、深度合作年代大剧《在远方》等品牌创新体验模式,在今年都反馈出良好的效果。因此继续深化体验式营销,以更具温度、更能引起共鸣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对话,将仍是未来英菲尼迪营销的方向。

“温暖车主,凝聚人心,点燃市场,迎接未来”,英菲尼迪正在积极布局未来,通过温暖的、更具价值的服务体验增强与车主的情感联结;通过打造与经销商的“命运共同体”,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凝聚整个体系的力量。

在过去30年,英菲尼迪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上一个颇具特色的品牌,而未来,它也将不断突破自己,成就更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