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约2.9万元,KTM390同平台的胡思瓦娜401两款复古街车国外上市

2019年12月0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胡思瓦娜和KTM之间的关系可谓是非常深邃了,两个品牌的动力平台都是基于KTM而打造,只不过胡思瓦娜的外观设计跟KTM完全不同,而最近胡思瓦娜的401系列复古街车在印度上市,而这款车就是基于国内非常火的390单缸平台所打造。

经过胡思瓦娜的一番“整容”以后,基本上在外观方面已经看不出KTM 390的影子,同样也有不少车友认为胡思瓦娜的在设计方面是远超过于KTM的,VITPILEN 401要比390DUKE好看太多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依然是那台单缸四气门373cc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同样为32Kw最大马力为43.5匹,而车身重量方面干重比起390DUKE要更重一些来到了150kg。

采用复古样式的仪表

至于售价方面这两款401在印度地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2.9万,这个售价跟当地390DUKE的售价略低。并且比欧洲地区的售价也低。但是目前胡思瓦娜的复古车型还没有进入国内,所以这也让不少既喜欢KTM暴躁的动力又喜欢复古风格的车迷有些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