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跃级科技SUV搭载1.5T+8AT动力,最大扭矩230N·m,加速稳

2019年12月03日 15:50: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 | 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勿侵权

不知几时起,国潮风刮遍了各个领域。虽然说谁开创了国潮风众说纷纭,然可以肯定的是2016年故宫上线了原创胶带和故宫元素的口红贴纸,掀起了国潮热。据数据显示,这些带着传统文化的故宫口红贴纸最火时,每日搜索次数238635次。

接着,2018年底故宫淘宝在网友们的呼声中又推出了彩妆系列,每一件都堪称古典东方美学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一时间,众品牌携手故宫加入了国潮风,甚至连邦廸也因推出邦廸x故宫神兽系列产品、麦当劳推出“故宫桶”而成为新晋网红。

国潮风刮进汽车圈

于是,一时间把大白兔奶糖的香涂在手上,把六神花露水的味揉进酒里;还有泸州老窖香水、青岛啤酒外套、老干妈卫衣、马应龙唇膏……国潮风刮遍了各个领域,甚至连李宁也因携时尚国潮大秀“行”登上了纽约时装周。与此同时,《国家宝藏》、《诗词大会》、《上新了故宫》等弘扬传统文化的节目,引领“新综艺风潮”……

而作为时尚前沿的汽车领域自然也不落下风,前有红旗与民族瑰宝、文化经典的最强IP故宫战略合作,共同推广优秀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化,后又与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联合出品《真爱·梁祝》音乐剧场。接着,东风风神、大乘汽车、吉利汽车等品牌都用各种形式演绎着汽车圈里的国潮风。

近日,阿贵看车趁参加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大乘汽车G60S智慧工厂探秘之旅时,参加了寻梦乘真——大乘G60S试驾寻梦之旅,我们不仅参观了抚州智慧工厂,体验了品牌旗下的跃级科技SUV——大乘G60S,更亲身感受了这份别致的国潮风:从签到台到U盘,从横幅到背景板,从服装到试驾目的地现场的布置……处处都能感受到来自品牌的亲切与惬意!

引领潮流的智能与诚意

阿贵看车第一次看到大乘G60S时是在上海车展上市发布会上,当时给阿贵的印象是其“星轨矩阵”美学设计所带来的一种独有时尚风格,尤其是星轨点阵式LED尾灯的辨识度和穿透力给阿贵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好比时下流行的国潮风。而此次试驾,让我加深了其印象。其车身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521*1840*1672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中并不出众,可在实际体验中,其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也能很好地满足家用SUV的需求。

大乘抚州智慧工厂出发到大觉山风景区,不到一百公里的试驾,让阿贵深深地感受到了这款跃级科技SUV的魅力。且不说其无钥匙启动系统、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各种智能科技配置所带来的便利与优势,就那块12.3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12.3英寸仪表尺寸所组成的超级大屏足以秒杀同级SUV,引领紧凑型SUV的科技潮流。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屏可以通过多媒体控制面板与触控屏两种方式操作,很好地说明了大乘汽车的诚意。

同级难得的操控与舒适性

当然,令阿贵看车印象更深刻的是其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盛瑞8AT变速箱(旋纽式挂挡+旋纽式多媒体按键,是不是很有豪华车的质感)所带来的操控性。说实话,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的帐面数据虽不算出色,但也属不错。实际驾驶中(载着三人),阿贵感觉到起步阶段时大乘G60S的平顺性,若你猛踩油门,也能听到阵阵来自发动机的咆哮声。

在后半程的加速中,只要你持续踩油门反而明显感受到其源源不断地推背感,哪怕超车也绝不拖泥带水。在高速路段,阿贵开到了130公里/小时左右,还能感受到其后劲十足,且底盘的表现十分稳没有飘的感觉,这在10万级SUV中实属难得。

这主要得益于其底盘为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前悬架下摆臂还用了铝合金材质减轻了簧下质量,有效提升了操控的灵活性。同时,大乘G60S的悬挂调校偏舒适性,柔软的悬挂基本上过滤掉了绝大部分的颠簸,所以哪怕是在弯曲山路试驾时,同行的媒体同行也可在后排安稳、悠然地与周公相会。

写在最后

正是如此实力,让大乘G60S成为了 “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的国潮风SUV的助推者,且凭借着12项跃级科技配置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大乘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明金柏介绍,大乘G60S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特别是终端销量显示,在试驾后成交率和转介绍率都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标准,这也从市场层面反映出G60S的硬核实力。

我们也相信,随着消费者对大乘G60S的认知加深,其所倡导的跃级式国潮风也更加受到市场的认可,在传统品牌和潮流文化之间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让大乘汽车这个拥有50年造车历史的年轻的企业,乘风破浪,创造更多可能。

我们也相信,随着消费者对大乘G60S的认知加深,其所倡导的跃级式国潮风也更加受到市场的认可,在传统品牌和潮流文化之间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让大乘汽车这个拥有50年造车历史的年轻自主汽车品牌定能乘风破浪,创造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