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旗下造车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为3523万

2019年12月03日 16:09:04
分享到: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2月2日,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累计超3523万元人民币,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力帆汽车今年年初才更名为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9月11日,理想智造被列入被执行人。11月11日,理想智造再度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过162万元。

对此,11月13日理想汽车不得不做出回应:这是力帆汽车的历史遗留问题,与理想汽车没有关系,理想汽车没有接受力帆汽车的任何债务。

企查查数据显示,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为5.4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技术服务,内燃机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等,该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理想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想,由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理想汽车创建于2015年7月,起初名为车和家,后在2019年6月改名理想汽车。2018年12月,理想汽车斥资6.5亿元收购力帆汽车100%股权,正式拥有乘用车生产资质。时间进入2019年11月20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ONE 2020款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量产下线。12月2日,理想汽车宣布,首批下线的理想ONE 2020款,将陆续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按计划逐步启动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