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 2020款发运全国:首批交付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03日 16:09:07
分享到:

理想汽车12月2日宣布,首批下线的理想ONE 2020款,将陆续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按计划逐步启动交付。

理想汽车CEO、创始人李想在微博晒出物流运输照片并写道“2015年7月-2019年12月,四年零五个月。”暗示其创业艰辛。

理想ONE是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增程式智能电动车,售价为32.8万元。其轴距2935mm,可以充电亦可加油,输出功率240kW,最大扭矩530Nm,0-100km/h加速时间6.5s。电池组可用容量37.2Wh,续航最高可达800公里(电动车续航180km,增程续航520km)。

以下为官方交付公告:

今天开始,首批下线的理想ONE2020款,将陆续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受发往各地的运输距离影响,全国各交付中心具体开启交付的时间也会略有差异。当车辆到达各区域的物流中转中心后,我们的交付专家便会跟车主预约交付时间。在此,感谢各位车主们的耐心等待。

预计交付时间在12月份的车主,我们会按照大家的定单情况有序生产。当您的车辆生产下线,并完成合格证打印后,您的理想汽车App订单详情页面的交付状态,就会同步更新至“车辆生产完成”。需要说明的是,在生产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同色批次安排,因此,可能您和您的朋友在同一交付城市且定单顺序临近,但由于选择不同的外观内饰颜色,车辆下线时间会略有差异,还望各位车主能够谅解

定购Baby Blue外观颜色的车主,您的车辆预计将从12月13日起陆续生产下线,交付状态也将从12月13日开始陆续更新。我们会保障预计交付时间在12月的所有车主按时提到车。

如果您在交付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交付专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协助。

作者:王鸣幽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