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将推微型电动车,50马力综合续航260公里

2019年12月03日 16:09:08
分享到:

2018年,国产电动车中耀眼的车型很多,但是销量冠军只有一个,就是来自北汽新能源的EC系列,全年拿下了仅9万台的销量,帮助北汽新能源在最后完成了销量目标,可见微型电动车这个细分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在2019年,比亚迪也推出了自家的微型电动车e1,试图通过自身强大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自然也希望能够更好的提升销量,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尽管北汽EC系列瞬间坠落,e1也没有占到多大的便宜,而是被宝骏新能源这个后起之秀,和奇瑞小蚂蚁牢牢把持住。让比亚迪有些失意,不过近日氢云链却发现,另外一家实力强劲的车企也要推出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就是比亚迪的劲敌荣威汽车。

根据谍照显示,这款被命名为Clever的新车,将会成为荣威品牌旗下新的入门级车型。整体设计非常小巧,车头设计比较简单,尺寸本就不大,自然设计师的发挥空间也更小,不过密封式进气格栅搭配圆润大灯的造型还是非常不错,整体给人的感觉不失单调还有点可爱,侧面还有多根线条组成。

尾灯造型也是非常圆润,上窄下宽的造型更是让整车显得非常敦实,同时降低了视觉重心,让人感觉到这会是一辆稳重的车型,感觉不错。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最大马力为50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仅为26千瓦时,不过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是目前比较领先的高密度电池,综合续航为260公里,刚好超过了2019年的新能源车补贴标准,跟其它竞品车型也有一定的差距,例如前文提到的比亚迪e1,其综合续航就达到了305公里,补贴后售价仅5.98万起,销量也不是很好。荣威这款新车如果想要在这个激烈的细分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恐怕要给出一个很有诚意的价格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