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进入真香时刻,大牌车主涌现

2019年12月03日 16:09:14
分享到:

11月22日,特斯拉发布了超具未来感设计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至今,一周多过去了,随着网友P图的越来越多、越来越硬核,被网友怒喷“丑出天际”的Cybertruck开始进入真香时刻,大牌车主也已开始陆续曝光。

杨安泽(Andrew Yang)

在Cybertruck的大牌车主中,杨安泽(Andrew Yang)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预订者之一。Andrew,这位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人,在Cybertruck发布的隔天就宣布了自己已经预订。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他是两届终极格斗冠军赛(UFC)世界冠军,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65位。

约兰·卡尔米尔(Jøran Kallmyr)

挪威司法部长,定了一辆双电机全驱版。Jøran认为,对于即将迎来中年危机的男人来说,这是一辆真正的男孩的汽车。大玩具,这个定义@不看车 超喜欢。

迪拜警方

这个就不用细说了吧。在他们官推发布Cybertruck警车装P图后,已经被特斯拉粉丝、迪拜粉丝刷屏多日。作为全球最有钱的警方达标,迪拜警方的超跑就达数十辆。买Cybertruck,简直是小case。

阿德里安·埃斯珀·卡德纳斯(Adrián Esper Cárdenas)

他是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城(Ciudad Valles)市市长,预订了15辆Cybertruck做警车,其中包含,10辆双电机版、5辆三电机版。

……

在Cybertruck的网友P图中,也有人给中国警方P了一张,还挺威猛!

@不看车 真心希望也能在中国街头看到Cybertruck警车,肯定超拉风。

网友的P图很多,这里就分享这几张吧。你最喜欢哪一张,留言聊聊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