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访 | 只有动心了,才能让你心动

2019年12月03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广州车展,东南汽车以“动心中国”为主题的发布会备受大家关注,其不仅表达了东南汽车人“不忘初心”拓新路的自信和魄力,更表达了东南汽车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向着更高目标砥砺前行的决心。那么“动心中国”背后又代表了什么?为此,我们请来了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唐熙庄,让他来和我们分享一下东南汽车如何让中国动心。

动心中国的三方面

“动心中国”是东南DX5上市提出的概念,非常贴合东南汽车的造车理念,就是用动心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唐熙庄表示:“动心产品、动心中国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说:第一是品质方面,东南汽车24年来秉持匠心、匠心品质的初心来经营制造产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第二是服务方面,秉承初心在网络的布局与服务上都以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持续的服务好客户;第三是基于产品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有信心在市场上取得优异的表现。”

“匠心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对产品的信心”,要实现“动心中国” 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其实这三点,每一点都要脚踏实地付出十分的努力。“空谈容易,实干艰难”,东南汽车务实的精神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更显珍贵,而他们正在一步一步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

优质产品是动心的根源

优质的产品是吸引消费者的根源,也是“动心”的基础。此次车展,东南汽车带来的全新DX5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目。对于东南DX5,唐熙庄十分有信心:“DX5是一款SUV车型,东南汽车原创设计,外观是非常具有“劲”和“势”。车宽达1840mm,在同级车中算是较大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内饰,拥有10英寸卷轴式梯形悬浮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外观内饰都颜值在线。”

而在这个智能时代,东南DX5在智能科技上也自然不能落下,“我们在品质与高价值方面做了很多工作,配备了很多高科技的配置。 例如:同级车独有的蓝牙钥匙,不用车钥匙,拿着手机就可启动。车主也可在手机APP上直接授权给好友,这样好友也可以启动车辆,大大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再加上,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等实用性较强的“黑科技”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用车需求。还有就是操控性能非常优秀,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的底盘系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驾驶乐趣。”唐熙庄如此说道。

康熙庄还透露:“东南DX7、DX3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随着东南DX5的上市,东南汽车DX家族产品日趋完善,其旗舰车型——DX9也在筹划中,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这是一款定位于7座SUV的新车。届时,整个DX家族将由DX3、DX5、DX7、DX9所组成一个梯度。将来也会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迭代出新,以满足用户需求。”

用户放首位是“动心”的初心

如果说优质的产品是吸引消费者动心的根源,那么优质的服务就是留住消费者的关键,这也是东南汽车将用户放在首位的初心。众所周知,每个4S店或服务站覆盖的半径都是有限的。为此,东南汽车在4S店几十公里半径范围之外,就会再设立一些特约的服务站,这样方便客户就近接受便捷服务。这不仅是东南汽车将用户放在首位的 动心中国的初心,也是提高服务质量与满意的初心。唐熙庄说:“今年已增设41个服务站,把整个服务范围扩大,满足更多用户的售后服务需求。更重要的是目前已有多家优质服务站,由东南汽车进行贯标,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好客户。”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在乐赢天使平台拥有了超50万的活跃用户,而每一位客户,东南汽车都在全心的提供优质服务。唐熙庄表示:“东南汽车在乐赢天使平台上拥有丰富的活动及福利来回馈客户,比如说我们把用户分为四个等级,随着客户保养次数增加,等级逐步提升,就得到更高的优惠。且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的车友会活动、积分活动、保养套餐购买活动等。”

毫无疑问,已经走过24载的东南汽车,在新时代下更是以品质为基,以150万用户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发力"新四化",围绕"产品+品牌"双向发展,燃油车和新能源车齐头并进,脚踏实地打造让国人动心的精品,势将让"东南质造"成为"中国制造"的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