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工信部: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智能网联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30%

2019年12月03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2月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工信部: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智能网联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30%;北汽蓝谷子公司增资计划遭否决;红旗设定2022年40万辆目标规模;铃木印度累计销量2000万辆。

国内版块

  • 12月3日,工信部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提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动力电池、驱动电力、车载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智能网联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30%,高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和特定场景商业化应用。

  • 12月2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其对于子公司投资北汽麦格纳制造合资公司项目及增资北京奥动事项,董事周理焱均投出反对票,董事冷炎均放弃表决,该增资计划表决失败。

  •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对外表示,上汽通用要在2020年跑赢大盘,其中凯迪拉克要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王永清对外介绍,2019年,上汽通用处于产品调整期,大部分新产品将对2020年产生一定的市场效应。

      

  • 12月2日,奇瑞控股集团(简称“奇瑞控股”)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月奇瑞控股共销售汽车7.47万辆,环比增长6.2%,同比增长13.2%。1-11月份,奇瑞控股累计销售汽车65.18万辆。

  • 12月2日,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对外表示红旗的目标是力争2020年实现20万辆级、到2022年实现40万辆级规模;同时,将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 12月2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1月29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3.78亿元(不含公司前期已披露政府补贴),上述补助资金在2019年度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 12月3日,标致全球CEO安巴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对标致来说至关重要,标致在中国已经有很长的合作历史,以后还将会在中国扎根200年。“标志不会撤资中国,中国市场极其重要。”

国际版块

  • 12月3日,铃木对外表示铃木品牌在印度的乘用车销售累计达到2000万辆。是印度市场第一家实现这个销售数字的汽车品牌。其中过去三年,铃木在印度的乘用车销量达到500万辆。

  • 12月3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进行大量投资用于其全球工厂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改造。首期330亿日元投资将用于日产汽车位于日本的枥木工厂,并逐渐扩展到日产汽车在全球的其他工厂。枥木工厂的技术改造计划于2020年完成。

  • 12月2日,在戴姆勒最新公布的成本削减计划中,戴姆勒计划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裁员数千人,以达到2022年削减员工成本1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的目标。

     

  • 12月2日,LG化学宣布已将SK Innovation告上了法庭,指出SK Innovation通过雇用LG化学前员工来盗用LG的商业机密。LG化学请求ITC,禁止侵犯其商业机密的SK Innovation锂离子电池和基础设施技术进入美国市场。

商用车版块

  • 近日,吉利商用车、CURO集团、韩国浦项国际集团在吉利商用车研究院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吉利商用车海外市场布局。其中CURO集团主要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浦项国际则将成为吉利商用车在韩战略代理商,承接吉利商用车部分车型海外销售业务。

  • 12月3日,华菱星马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张道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道祥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张道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 12月3日,福田汽车&福田戴姆勒汽车中国商用车创新展览会在成都举行。福田展示了大宗货物场景解决方案、专用车场景解决方案、冷链运输场景解决方案、快递物流场景等多种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