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眼前一亮的居家买菜车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科沃兹

2019年12月03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标配规格为195/55 R16,轮胎上的那一抹Redline也增加了一丝的动感。腰线看起来很有力,简洁的侧面线条搭配协调的车身,看起来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线条比较柔和,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设计较为精致,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大气,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双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直观。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因为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还有凸起,所以不利于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9L,空间不是很大。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科沃兹 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作为一辆居家买菜车,它的外观还有一些细节是可以让你眼前一亮的,但是稍显廉价的内饰又会让你产生一丝不快。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那就看你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