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起亚e-Soul参数曝光 WLTP续航里程452公里

2019年12月03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外媒曝光了起亚e-Soul的参数数据,根据信息显示,这款车型将有两个续航版本车型可以选择,分别为WLTP续航452公里和WLTP续航277公里两个版本。新车最快将于明年3月首次亮相,4月正式交付。

起亚e-Soul定位为城市跨界车,再外观部分,全新一代车型延续了老款产品“俏皮”的造型风格,让其与其他车型与众不同。再设计手法上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很多曲线设计元素,让其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感,同时整车也显得非常年轻。

中网为封闭式设计,右侧隐藏的为车辆的充电插孔。根据官方数据车辆配备最大功率7.2kW的交流充电机,快充支持的最高功率为100kW,需要42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

车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方正的造型让其看起来非常另类,同时这种方正的造型也可以让车内空间最大化。

车辆尾部,四角的轮廓非常清晰,通过比例的调整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年轻。后尾窗和尾灯周围采用了亮黑色材质设计,同时后尾灯一圈环状的造型也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圆润。

内饰方面,音乐一直是e-Soul设计的核心主题。全新一代车型中仍然延续了这种风格。空调出风口旁的扬声器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同时各种圆形设计元素也让整个内饰更加富有亲和力。

动力部分,起亚e-Soul有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长续航车型搭载了容量为64度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单体能量密度为250Wh/kg,WLTP续航里程为452公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

短续航车型搭载了容量为39.2度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单体能量密度为250Wh/kg,WLTP续航里程为277公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