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已成为奔驰S级最大市场,换代新车将明年推出

2019年12月03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国内豪华旗舰轿车市场上BBA占有绝对的优势,像奔驰S级、奥迪A8L宝马7系这三款颇具代表性的车型都是该细分市场上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今日(12月3日),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从官方获取了一组数据,现款S级(代号W222)截至目前已经生产了5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奔驰S级最大市场。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一代奔驰S级有望明年正式推出。

据《车壹圈》了解,代号为W222的现款S级从2013年诞生至今已经面世了6年,已经到了产品换代的末期,竞争力也要落后于新款宝马7和奥迪A8L。根据此前奔驰的新车规划,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在明年推出,以替代现款车型。此外,我们还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最新路试图。

保留典雅造型 设计更运动

在继续保留奔驰S级家族基因的前提下,全新一代奔驰将变得更加运动,能够出现这样的变化圈哥也不惊讶,毕竟新款7系与A8L都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在格栅造型和保险杠部分会与现款车型都会有着较为明显的差别,风格上也会更靠近新款CLS车型。

为需求改变 长轴车型成标配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奔驰S级也有望取消标轴车型,新车或将只提供长轴版可选。其实奔驰做出这样的改变圈哥并不觉得意外,毕竟中国和美国市场是奔驰S级主要消费国,消费者对于长轴距的旗舰轿车更加青睐,奔驰自然会顺应市场需求作出改变。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把标轴版的S级与奥迪A8L宝马7系放一起对比的话,标轴版的S级在长度和轴距部分是没有优势的。毕竟在豪华旗舰级轿车细分市场上,后排空间的乘坐表现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19款S级甚至都不再提供标轴车型的原因了。所以,圈哥推测下一代S级不再提供标轴车型的可能性很高。

内饰风格改变 中控屏变大

如果说现款奔驰S级的内饰是沉稳大气的典范,那全新一代S级的内饰设计就是科技+激进了。从刚刚的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发现,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更大的中控屏设计,不过液晶仪表还是使用了现款镶入式处理,从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震撼。虽然采用了类似特斯拉上的大尺寸的纵向排列的中控设计,但奔驰依旧在屏幕底部增加了一排常用实体功能按键,人性化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至于好不好看,还是让圈友们自行判断了,反正圈哥对超大尺寸中控不太感冒,这样的处理放在S级上多少有些突兀。

动力方面,圈哥认为全新一代S级延续现款动力的可能性更高,国内版本的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排除推出轻混和插电混动车型的可能。

根据今年上半年贝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资产超过500万元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超过了800万人,而他们也恰好是豪华D级轿车的主力消费人群。在《车壹圈》看来,有了庞大的高端消费人群再加上奔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作为旗舰代表的S级自然不愁卖。而全新一代奔驰S级更为运动化、科技化的设计,显然也是为了讨好年轻的高净值消费人群,毕竟现在新款奥迪A8L宝马7系已经开始发力,奔驰想要提升销量、拓展市场就必须根据需求做出改变。各位圈友你们认为全新一代奔驰S级怎样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