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宽体轿跑的体验 小哥带你看大众凌渡

2019年12月03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黑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年轻时尚,精致感十足。车头采用了开眼角大灯组,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好。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双上扬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简洁,尾部两条平行的直线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不规则的尾灯设计棱角分明,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的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素雅大气,大面积银色饰板点缀,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用料上选择了硬塑料材质,材质和做工都比较一般。中央配有一块6.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功能比较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平底三辐式的风格凸显了运动感,镀铬饰板的点缀则使得它看起来比较美观。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的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没有皮质座椅显得“高级”,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也是一大优势,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还算令人满意,头部空间由于其溜背造型而显得局促。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这点不错,但是后排中央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50L,使得储物空间变得更大更灵活,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大众凌渡 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国V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6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4L。

很显然,与大众CC一样,凌渡是大众汽车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口味而推出的一款车型,因此,它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动力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当然,凌渡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其个性化的轿跑造型,在同级别中可谓是独树一帜,这也是它“吸粉”的一个绝招。中期改款后的凌渡保留了宽体的设计,在外形和配置上都有明显提升,但其价格就不像它的外形那么“美丽”了。如果在价格有一定优惠的情况下,凌渡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