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玻璃水用完可以加纯净水吗?老司机:不要因小失大

2019年12月03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智捷汽车

想必说起汽车保养,对于很多新老司机来讲都是非常头疼的,因为它不仅项目比较多,而且很繁琐,还有就是费用也不少。有的车主对于保养一窍不通,就是遵循4S店的建议,每次定期去店里保养,而店员就会告诉自己这里该换了,那里该维修了,因为不懂,所以车主一般都会听从,因此成本又增加了。汽车玻璃水用完可以加纯净水吗?老司机:不要因小失大

对于车辆保养来讲,更换车内的油液等都是必须的,因为定期的更换对于车辆的使用寿命也是有帮助的。而对于玻璃水这种似重要又感觉不重要的部分来讲,很多的车友也不太清楚用完了之后可以自己加吗?

其实玻璃水对于车辆来讲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挡风玻璃的清洁基本就靠它,而且还防静电,润滑,防冻等也起着不小的作用。很多人在玻璃水没有之后也会选择自己手动添加,这样其实也是可行的,但是有些车主为了图便宜就选择用纯净水代替,这种行为其实是不太正确的,因为虽然纯净水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清洁作用,但是它并没有玻璃水的其它功能,尤其是防冻方面,冬天的时候如果加了纯净水,很有可能会导致管道破裂,而且容易结冰,挂花玻璃等现象出现。

另外,加玻璃水的容器一般都在左侧,是蓝色的盖子,不过也有一部分的车型不是蓝色的,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在玻璃水容器的盖子上是前挡风玻璃的标志。看准了加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为了能够让挡风玻璃更高的工作,大家在加玻璃水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可以自己手动加,但是不要加纯净水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