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国内下线,外观讨年轻人喜欢,空间短板得到加强

2019年12月0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国内市场中豪华品牌第一个紧凑级车型,奥迪A3从上市之初就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市场表现相当出色。

然而在同级竞品的冲击下,现款的奥迪A3的市场压力越来越大。现款车型受限于车身尺寸,它无论是在后排空间还是整车体验,和竞争对手相比,尤其是奔驰A级,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近日,汽场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得到消息,全新一代的奥迪A3首台整车在一汽-大众青岛的总装车间下线,据了解,新下线的车型为奥迪全新A3 Sportback两厢版。另外根据规划,A3三厢版车型也即将下线。按照规划,奥迪全新A3将于明年上市。

根据我们已经得到的消息,奥迪全新A3相比现款车型,风格更显硬朗。进气格栅依然为六边形造型,但线条处理得棱角分明,大灯造型也同样显得更加犀利,透露出一股肃杀之气。引擎盖上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凌厉并且向中间延伸,力量感十足。前包围的保险杠造型运动感十足,两侧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车身侧面设计硬朗,车身线条十分突出,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车尾部分,奥迪全新A3的造型看起来不复杂,尾灯造型经过全新设计,用的是LED光源,看起来年轻很多。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方向盘采用了全新三辐式设计,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另外,中控大屏由现款悬浮式变为嵌入式,整体立体感较强。

写在最后:

作为国产豪华紧凑轿车市场的开创者,奥迪A3 的市场表现一直相当出色,不过它现在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市场压力,特别是奔驰A级的推出,设计更新、尺寸更大,更豪华的配置,更是让奥迪A3有些力不从心。

所以奥迪A3需要改变目前的局面,全新一代A3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变得更加运动、更加讨年轻人喜欢,空间表现也得到加强,未来市场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