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失败豪车,沃德十佳发动机,坐享272马力,全系降价7万也难卖

2019年12月03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型SUV市场向来是豪华品牌必争之地,而德系BBA这三驾马车拥有绝对的市场份额,不过,车卖得多了也自然失去了个性,对于一些追求自我的用户而言,不考虑品牌因素,性价比更高的二线豪华品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要介绍的主角东风英菲尼迪QX50,就是一台富有情调与个性,同时又暗藏实力的车型。相较于大众化、同质化的东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用小众文化来凸显个性,而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就是想专注于满足“少数人”的用车需求。虽然QX50这款车实力不差,市场销量却着实差强人意,完全不敌BBA三驾马车,好实力就这样被耽误。

外观设计来看,双拱形进气格栅与海浪纹进气中网让前脸的辨识度很高,上面的金属线条装饰闪烁冷峻的光泽,贝壳式的引擎盖造型也非常别致也有肌肉感。矩阵式LED大灯最让人喜欢的细节和亮点是极具设计感的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与透镜的搭配整体的观感极佳。

内饰上,车厢的布局非常有层次感,采用不同颜色与用料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和触觉体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英菲尼迪最新的造型样式,搭配皮质细腻的真皮包裹,带来舒适饱满的握感。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电动调节以及加热、记忆功能,底部采用镂空的镀铬设计,提升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QX50全系配备了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驱版本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可爆245马力的性能,高功率2.0T应用在四驱版本车型上,最大功率是272马力。传动系统为CVT 无级变速,可模拟8挡。

英菲尼迪QX50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33.38-46.98万,荣获了包括十佳发动机和十佳内饰在内的双料沃德十佳大奖,发动机技术领先于同级车型,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整体既有个性也符合大众口味,目前全系已经有了近7万元的优惠,低配2.0T两驱菁英版只要27万多就能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