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这款MPV,新车升级MQB平台,配侧滑门,比途安能装太多

2019年12月03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说起开迪,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在欧洲和南美市场非常受欢迎。

现款车型至今还在沿用第五代高尔夫的老旧平台——PQ35,可以说是老当益壮了。

严格划分,其实开迪算是跨界MPV车型,被称作CMPV,介于轿车和MPV之间的一款跨界车型。早在2005年并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生产,成为了国内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

开迪非常实用,有着和MPV一样的5/7座设计,同时装载能力非常强大,最大负重可以达到725公斤,只可惜由于多种原因,它在国内只是昙花一现。

如今,开迪也要换上大众的MQB平台。

日前,大众全新开迪的最新谍照曝光,预计将于2020年或2021年年初正式发布。

前脸部分,全新的大众开迪经过全新设计,摆脱了之前的平庸之气,和高尔夫看起来有些相似,显得更加时尚。两侧大灯尺寸更大、更醒目并带有LED日行灯。

据了解,新车在自动驾驶方面将有相当程度的提升。

车身侧面,全新开迪看起来十分方正,车顶高度非常突出,还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从这一点来看,无论是正常拉人还是载货,都异常方便。

尾部方面,由于伪装谍照非常严实,看不出造型上有什么特点。尾门开启方式目前有两种猜测,一种是常规开启,另一种是对开门式开启。

所以,大胆推测,未来或许有两种不同的车型版本。

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悉准确的信息。据外媒猜测,全新开迪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外,或许还将推出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

虽然大众开迪现在没有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但这不妨碍它是一辆非常实用的车型。能在成熟的欧洲市场卖得不错,这已经说明了开迪的实力。

如今,开迪全面换新,未来有最新消息,我们将及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